商院先锋 | 我院学生党务中心在桂林市夕阳红养老院开展“共话党史忆初心,弘扬孝亲敬老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1-11-22 19:31 浏览量: 2110

共话党史忆初心,弘扬孝亲敬老情

-2021.11.20-

「商院先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人民获得感、幸福感的同时强化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2021年11月20日上午,商学院学生党务中心组织我院学生党员前往桂林市夕阳红养老院开展“共话党史忆初心,弘扬孝亲敬老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党员合影

学生党员的到来给平日清静的养老院带来了阵阵欢笑声,整个养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活动伊始,学生党员们亲切地围在老人身边,主动与他们交心,耐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并用心倾听他们的心声。

学生党员陪老人聊天

随后,大家纷纷献上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现场气氛活跃,老人们看得喜笑颜开,精彩的表演让他们连连称赞,也给老人们带来了满满的幸福感。

学生党员为老人表演节目

最后,养老院内的革命老兵用简洁质朴的语言讲述一个个真实、具体的红色故事,将大家带入了那段艰苦卓绝的战争年代,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党员们的爱国情怀。大家认真聆听完后,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革命老兵的崇敬之情。

学生党员听老兵分享经验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止境。这次公益活动既丰富了养老院老人们的精神文化与娱乐生活,又为我院学生党员提供了一个关怀、陪伴老人的机会,更进一步地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激励学生党员赓续精神血脉,强化使命担当,做一个热爱生活、具有社会责任的新青年,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出新青年的力量。

共话党史忆初心,弘扬孝亲敬老情

- END -

今日拾趣 | 一见倾心,温暖你的冬天

2021-11-21

今日拾趣 | 捕捉生活中的背影

2021-11-19

冬日小贴士!快来get冬日保暖攻略~

2021-11-18

学在商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拍了拍"你,快来向她们学习!

2021-11-17

图文作者 |商学院学生党务中心张露露

编辑 |商学院学生党务中心许琳君

本文校对| 传媒中心杨鑫张卓然 陶丽英

审核| 岑甜甜

责任编辑 |雷丽钦

你“在看”吗?我在等你~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