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 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喊你来投票啦!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1-09-18 21:34 浏览量: 2841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1921-2021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新时代新青年应积极响应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体悟红色文化。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重温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社会实践团队赴梧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

投票通道

哈哈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重温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社会实践团队参加的“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展示投票阶段已开始。展示页面已在“中国青年报”公众号左下角菜单上线,进入页面可查询到团队投票编码(610257),每人只能投一票。

投票方式详见图片

如下图即是投票成功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招新特辑NO.3 | 未来可期,与你相遇

2021-09-17

今日拾趣 | 萌新与趣事一起看

2021-09-16

招新特辑NO.2 | 这篇推文不要标题,只要你

2021-09-15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党员先锋迎新生,示范引领树新风

2021-09-14

图文作者 | 商学院团委新媒体部梁仁编辑 |商学院团委新媒体部梁仁本文校对| 传媒中心李权 黎琼锶孙心如审核| 宋海民责任编辑 |雷丽钦

你“在看”吗?我在等你~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