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特辑NO.4 | 2021级萌新,你的班主任喊你集合啦(下)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1-08-19 17:30 浏览量: 4390

三尺讲台育桃李

一支粉笔写春秋

各位2021级的准GUTers们

相信你们对大学充满了好奇吧

今天,我们就先来认识一下大家的班主任

那个即将陪伴你大学四年的人

会计学

No.1

李怀晖

会计2021-1班

个人简介:

李怀晖,男,现年49岁,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会计系专任教师,二十年企业咨询管理辅导经验现任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会计学2021-1班班主任。

新生寄语:

立志改造,三自四学。

志存高远,自我意愿和时代伟业结合起来。

勇于改造自我,丢弃小我,追求大我,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

自立,自学,自我管理。

学知识,学做人,学做事,学会与他人相处。

No.2

蒋红芸

会计2021-2班

个人简介:

蒋红芸,女,汉族,广西人,硕士生导师,副教授。现任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会计学2021-2班班主任。

新生寄语:

好好学习,健康快乐成长!

No.3

张景宏

会计2021-3班

个人简介:

张景宏,男,汉族,1973年10月生,甘肃省定西市人,毕业于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学历。现任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会计2021-3班班主任。

新生寄语:

一个年轻人,当他选择了拥抱时代、拥抱社会,在面对世界的时候,他的人生基调更多的是阳光与奋进。同时一个人的意志坚定与否,决定了一生的命运轨迹,每个年轻人都需要构建自己强大的意志力,勇敢迎接生命中一个个挑战。让我们的生命向阳而生,茁壮成长,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

电子商务

No.4

刘河伟

电商2021-1班

个人简介:

刘河伟(1970—),女,留英归国学者,双硕士,英国博士肄业。电话:15277339388。英国桑德兰大学电子商务硕士,旅游管理硕士,被桂林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聘为副教授二档, 加拿大CPMP创建人之一,PMP认证项目经理,加拿大金融分析师CSC认证。长期从事电子商务,网络银行质量控制与项目管理实践与教学科研工作,多年来在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网银部担任质控项目经理,主持项目多个,其中超过五百万加元的大型项目3次www.cibc.ca;具有丰富的国际银行网银系统分析与质量控制经验。在英国曾经从事网页人性化设计博士研究,对usability领域兴趣浓厚。现任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电商2021-1班班主任。

新生寄语:

电商给你无限可能,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No.5

陈 茫

电商2021-2班

个人简介:

陈茫,男,汉族,1981年5月生,湖北赤壁人,中共党员,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管理学博士。现为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任教师,研究馆员(教授),硕士生导师,北京大学访问学者,广西“十百千”知识产权(专利)中青年专家。现任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电商2021-2班班主任。

新生寄语:

青春最美,不负韶华!愿各位同学在未来的四年大学生活中,立鸿鹄之志、从身边小事踏实做起、圆心中梦想。规格严格、功夫到家。

No.6

杨 剑

电商2021-3班

个人简介:

杨剑,男,壮族,1983年12月生,广西柳城人,中共党员,毕业于广西师范大学,理学硕士。高校创业指导师,生涯规划师,现为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社团文化部部长。现任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电商2021-3班班主任。

新生寄语: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未来的日子里,愿我们都能善待每一个开始,把握每一个希望,拥抱每一个梦想,珍视每一位朋友,感谢每一段经历,无悔每一段时光,无愧每一份收获。你好,我是大家的班主任,更是大家青春路上的同路人,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一起加油!

房地产开发与管理

No.7

刘茜雯

房地产2021-1班

个人简介:

刘茜雯,女,汉族,1990年4月生,广西桂林人,中共党员,毕业于广西师范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桂林理工大学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担任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房地产2021-1班班主任。

新生寄语:

大学之道,在思索,在规划,在修身,在明德,在治学。希望2021级的你们在经历了六月的洗礼后,能迅速融入大学,在独立中体验自主,在思考中确立自我,在学习中寻求真理,在追求中赢得价值。而我,将一直与你们同行。

No.8

杨丕芳

房地产2021-2班

个人简介:

杨丕芳,女,汉族,1982年10月生,湖南常德人,中共党员,毕业于广西大学文学院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目前博士生在读。现为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房地产2021-2班班主任。

新生寄语: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莫负韶华,未来可期。

物流管理

No.9

秦 艳

物流管理2021-1班

个人简介:

秦艳,女,汉族,1979年4月出生,广西人,民进会员,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学院物流管理2021-1班班主任。

新生寄语:

有理想就有了动力,有理想就有了灵魂,有理想就有了活力,有理想就有了羽翼。大学,理想的天堂,愿你进入大学,酝酿理想,振翅飞翔,创造奇迹。

No.10

邓 炼

物流管理2021-2班

个人简介:

邓炼,男,汉族,1984年10月生,湖南沅江人,中共党员,毕业于桂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为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物流管理2021-2班班主任。

新生寄语:

大学生活之精彩在于你的为人处世之态度、视野胸怀之宽度、学习思考之深度。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愿你们在这最美好的四年青春时光中,成长为梦想中的模样!欢迎你们到来,期待共同成长。

大学是一个全新的平台

我们即将在此成长,展示自我

班主任,可谓亦师亦友

你有什么想对你未来班主任想说的话呢

欢迎评论区留言~

迎新特辑NO.3 | 2021级萌新,你的班主任喊你集合啦(上)

2021-08-18

迎新专题NO.2 | 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拿来吧你!

2021-08-15

迎新特辑NO.1 | 趁着七夕,快来pick你的心动辅导员!

2021-08-14

平安商院 | 返校工作提前知,安全返校乃大事

2021-08-12

图文作者 |传媒中心黄嘉耀2021级各班班主任

图片来源|2021级各班班主任

编辑 |传媒中心陶丽英

本文校对| 传媒中心邓小杰 朱万羽

责任编辑 |雷丽钦

你“在看”吗?我在等你~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