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特辑NO.1 | 趁着七夕,快来pick你的心动辅导员!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1-08-14 17:59 浏览量: 2857

当远离了家乡

离开了父母的羽翼

来到陌生的环境

你是否也会感到慌张失措?

不用担心

你的万能辅导员上线啦

和传媒君一起来认识他们吧

宋海民

商学院2021级辅导员

个人简介

宋海民,男,汉族,中共党员,讲师,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为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2021级辅导员,国家中级体验教育师、国家中级生涯规划师、国家中级职业指导师。

新生寄语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愿大家秉承"艰苦创业、敬业奉献、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桂工精神",面对成绩,不骄不馁;面对困难,不退不弃;面对挑战,勇担勤为;面对梦想,立志坚持!

苏光耀

商学院2021级辅导员

个人简介

苏光耀,女,汉族,1994年5月生,吉林白山人,中共党员,毕业于吉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植物病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现为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2021级辅导员。

新生寄语

同学们,你们刚刚结束高考,带着家人的嘱托,满怀期待和憧憬来到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开启你的大学生活。大学四年无疑将是你们人生当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你们迈向成熟的关键时期。

作为你们的辅导员,我将见证你们的四年蜕变,也有责任帮助大家更好地成长成才。希望各位同学勤学惜时,勇于实践,积极进取,砥砺奋斗,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黄佳玲

商学院2021级辅导员

个人简介

黄佳玲,女,汉族,1995年12月生,广西桂林人,中共党员,毕业于卡迪夫大学国际经济、银行与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为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2021级辅导员。

新生寄语

愿每天把你叫醒的不是闹钟,而是怀揣着的梦想;愿你能走出舒适圈,勇敢尝试,无惧风雨;愿你能享受孤独,也有三两朋友携手同行;愿你体验过大学生活后,遇到更好的自己;愿你向上向善、自立自强,在思考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斗中书写光耀青春。

王 贤

商学院2021级辅导员

个人简介

王贤,男,汉族,1996年5月生,湖北黄冈人,中共党员,毕业于长江大学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为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2021级辅导员。

新生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欢迎大家加入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大学是你们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希望你们进入大学校园能迅速进入新的角色,适应新的生活,学会独立思考和生活,望你们不忘初心,用奋斗和努力谱写无悔的青春华章!

开往大学的列车即将发动

你只管揣好期待与勇气

勇往直前

辅导员们会始终伴你一路前行!

-END-

往期推荐

平安商院 | 返校工作提前知,安全返校乃大事

三下乡 | “筑梦八桂大地,探寻兴农之道”——总结篇

商学院召开2021年战略研讨会

学在商院 | 叮~会计人的通关宝典来啦

图文作者 | 传媒中心明雨菲 2021级辅导员

编辑 | 传媒中心陶丽英

本文校对| 传媒中心杨鑫 朱万羽

责任编辑 |雷丽钦

你“在看”吗?我在等你~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