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暖心手机课堂,智享幸福夕阳”毕业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1-06-16 21:00 浏览量: 1960

暖心手机课堂

智享幸福夕阳

我为群众办实事

离别在即,温情依旧。为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促进学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6月11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联合商学院学生党务中心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暖心手机课堂,智享幸福夕阳”志愿服务活动,为离退处教师“量身定制”智能手机教学课程。

活动现场

活动中,毕业生党员摇身一变成为了“老师”,他们为离退处教师细致地介绍了年轻一代喜欢的应用软件,并对每个软件的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根据离退处教师提出的“怎样在网上叫出租车”、“怎样在网上买火车票”、“怎样在网上购物”等问题,毕业生党员手把手教学,一对一耐心解答。大家在帮助离退处教师掌握智能手机运用方法的同时,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为离退处老师们讲解了如何“快速获取党史知识”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离退处教师欣慰地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给大家解答了许多问题,也带来获取党史知识的新途径,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认真学党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毕业生党员帮助离退处教师清理内存

毕业生党员为离退处教师记笔记

毕业生党员为离退处教师解答问题

毕业生党员为离退处教师介绍软件

活动视频

群众无小事,枝叶总关情。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夕再次汲取前行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院的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母校添光彩,展现了毕业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倾情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活动合照

学院纵览 | 关于商学院,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2021-06-15

区级一流专业 | 工商管理

2021-06-15

毕业季 | 优秀毕业生风采展(三)

2021-06-14

今日拾趣 | 端午粽情——品味节日里的诗情画意

2021-06-14

图文作者 |商学院学生党务中心赵彦云编辑 | 商学院学生党务中心邹颖瑜本文校对|传媒中心覃雪双 朱万羽审核| 岑甜甜责任编辑 |雷丽钦

你“在看”吗?我在等你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