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 | “商舍+”榜样宿舍之“卫生标兵宿舍”第一期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0-05-18 22:36 浏览量: 5258

宿舍就像人生的缩影,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宿舍,是我们生活和休息的主要场所,无论是欢声笑语的生活还是面对考试严阵以待的复习都需要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宿舍的整洁既会为我们提供舒适的学习与生活条件,也可以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为我们的校园生活增光添彩。

屏风1栋113

宿舍长

于霞

宿舍成员

蓝诗婷 罗保丽 王静娴

这是一间小小的四人间。生活中,她们勤俭节约,不浪费水电,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良好的生活习惯与自觉的卫生意识让她们多次在宿舍卫生检查中脱颖而出。

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以院级宿舍卫生检查平均分92分的好成绩居于院级宿舍卫生成绩榜首,更是在校级卫生检查中,曾连续三次荣获校级宿舍卫生流动红旗。并荣获得2018-2019年度“文明宿舍”的称号。这样优秀的宿舍离不开宿舍长的带领,但更不离开舍员们的团结与努力。

荣誉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