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 宿管阿姨如春日般的暖心之举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0-04-17 20:56 浏览量: 3665

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春雨绵绵的桂林带来了万物复苏,随着梅雨季节的到来,部分低楼层的宿舍由于长时间通风不够较为潮湿。

为进一步保障同学们返校后的身体健康,营造温馨祥和的住宿环境,近日我校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宿管阿姨为同学们晒被子,按照宿舍在一楼且散落在床上的被子进行晾晒的原则,已经打包好并进行密封处理的被子建议同学们返校后自行晾晒,让同学们返校后的第一天也能感受到桂林阳光的味道和舍管阿姨母亲般的关怀。

宿管阿姨晒前按

楼栋、房号、床位进行编号,

在被子上贴上标签后

进行晾晒。

为了让同学们返校后能有舒适的住宿环境,我校后勤服务集团组织想学生之所想,组织宿舍管理员开展暖心的晒被子等服务。宿管阿姨从走进宿舍核对,到贴好标贴、抱下楼晒,再到收回一一送回原处,低楼层到高楼层……每一名宿管阿姨都乐此不疲,如春日般温暖人心。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