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的一天,你是怎么度过的?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3-11 20:57 浏览量: 3918

MBAChina网】桂工的一天,你是怎么度过的?一天=24小时=86400分钟=5184000秒。在这么多的时间里,你是否是用一半以上的时间来学习,亦或用一半的时间来玩游戏、睡觉,是否合理安排过自己的每分每秒?

6:50AM

天蒙蒙亮,太阳刚刚透过云霞,给桂工抹上一层金色,我们踏着晨曦的甘露,迎着灿烂的朝阳,手拿豆浆、油条,上学去啦。

7:20AM

清晨早读 心情美美哒~随着声声朗读声响起,桂工的宁静就这样被划破了,一天的学习就从早读开始啦!

8:10AM

铃声响起 开始上课啦,收起小欲望静下心来,听讲着、记录着,一节课下来,收获满满。

12:00AM

“民以食为天”饥肠辘辘的肚子终于可以填饱啦,“宫保鸡丁 土豆丝 番茄炒蛋......”,都来一份~

13:00PM

下午一点,慵懒的阳光洒在阳台上,为了下午的学习,在宿舍里,养精蓄锐着

14:30PM

经过一个短暂的午睡后,空着的教室即将被我们填满

因为我们知道,梦想还在远方,我们仍需坚持。

18:00PM

随着一声“下课”响起,一天的课程结束啦,三三两两的同学们,踩着铃声走出教室,直奔饭堂吃饭或者来到足球场散步。

19:30PM

夜幕降临,同学们来到自习室,开始最后的冲刺,今天又是收获满满的一天。

23:00PM

静谧的深夜,月色朦胧 树影婆娑,桂工的一切,都回归于平静。晚安 老师同学们

一天24小时不长不短,关键就在于我们怎么利用,不要抱怨时间都去哪儿了,每个人的时间都是一样的,愿我们都能利用好每分每秒,做一个更棒的桂工人!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