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4】喜讯:商学院院长连漪教授编著的《市场营销学—理论与实务》荣获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优秀教材奖第一名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11-04 00:00 浏览量: 2715

喜讯:商学院院长连漪教授编著的《市场营销学理论与实务》荣获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优秀教材奖第一名

2018年11月3-4日,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广西区应用技术型大学资源建设研讨会在南宁召开。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副社长刘铁出席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指出为了更好推进广西区各本科院校的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加强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北理工出版社将整合有关的网络资源与服务资源,搭建一个关于课程资源建设的平台,促进广西区应用技术型大学专业学科的交流和建设。本次研讨会还颁发了优秀教材与优秀作者奖。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连漪教授编著的《市场营销学理论与实务》一书先后进行三次改版,发行量超过4万册,深受全国广大高校师生的喜爱,成为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最畅销的教材之一,并荣获本次大会优秀教材奖第一名。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