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党员先锋团换届大会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11-01 09:36 浏览量: 2236

MBAChina网讯】

一年前

一群红衣带着一腔热血与你们相遇

一年的相处

带来的不仅是笑脸

留下的更多是责任

往去今来

告别离开

精神传承

在第一批00后背上求索行囊,奔向大学殿堂的金秋九月,2016级党员先锋团就已接下责任和担当的接力棒,延续前辈们敢于奉献、勇挑重任的使命。为感谢2015级党员先锋团的付出,鼓励2016级党员先锋团继承和发扬上届党员先锋团的优秀品质,我院于2018年10月30日下午16:30在7311教室举行党员先锋团换届大会。

换届回顾

党务中心指导老师何邓睿宣读换届名单,为党员先锋团颁发聘书,并希望2015级党员先锋团同志可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6级党员先锋团同志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党员先锋团2015级代表何果同志发言,他表示:身为班助,就是班级同学的航向标,我们责无旁贷,理应坚持初心以“在位1分钟,奋斗60秒”的工作态度,坚守职责。

党员先锋团2016级代表苏相丁同志发言,他承诺:2016级党员先锋团成员将尽己所能,服务师生,践行奉献、有爱、互助、团结的志愿精神,为2018级新生贡献自己的力量,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不留遗憾。

为2015级党员先锋团颁发聘书

为2016级党员先锋团颁发聘书、佩戴工作牌

互动环节—交流学习

党务中心指导老师何邓睿总结讲话

“严以修身,言传身教,以情育人,”这是老师对新一届先锋团的期望,也是对所有学生党员提出的要求。希望党员先锋团的接力棒能代代相传,棒棒向新。

手中这一纸聘书

承载着责任与热情

换届不是终点

而是新的起点

血脉新传 征途再展

党员先锋团将继续秉承不忘初心的传统

在带领低年级同学们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编辑:

(本文转载自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