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来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访问调研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6-04 00:00 浏览量: 4993

5月31日,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王建华院长、刘舜副院长和高广波博士等一行三人来我院,就会计硕士人才培养进行访问调研。我院李春玲院长、陈晶璞副院长、会计系汤景辉主任和王玉坤副主任参加了此次座谈,陈晶璞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李春玲院长首先对王建华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就燕山大学的基本情况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历史沿袭、学科发展、人员结构、取得成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王建华院长就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并进一步沟通了调研的重点方向。

接下来,会计系汤景辉主任就我院会计硕士培养过程和评估材料准备过程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双方就其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最后,李春玲院长再次就王建华院长一行访问调研表示欢迎,希望以后双方加强院系合作和交流,共同努力为河北省经管类高等教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6月3日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