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组织部长蔡大勇到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进行正处级干部任职宣布和离任交接工作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11-21 00:00 浏览量: 5227

MBA中国网讯】2019年11月19日10时,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党委组织部部长蔡大勇到经济管理学院进行正处级干部任职宣布和离任交接工作。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仵凤清、新任党委书记翁钢民、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春玲主持。

会上,蔡大勇宣布了燕山大学正处级干部任免决定。代表学校党委对仵凤清担任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期间的工作表示认可并给予高度评价。他对翁钢民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谢延安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将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摆在前面。二是要增强本领。新的领导班子成员要缩短磨合期,不折不扣落实学校部署。三是要廉洁自律,做廉洁自律、廉洁治学、廉洁齐家的表率。

仵凤清回顾了自己在燕山大学求学、工作的经历。他表示,感谢党组织多年培养、校领导关心和学院班子成员、全院师生员工的帮助和支持。将做好工作交接,支持新领导班子工作,保证学院各项工作平稳过渡。期望学院日益强大,在保持优势地位的基础上加快提升水平,努力为学校的综合性大学建设助力,早日建设成为高水平的研究型学院。

翁钢民表示,感谢学校的信任和安排,他将尽快适应工作,加强合作团结,尽全力支持学院班子成员工作,把经济管理学院建设成为团结和谐、拼搏向上、风清气正的研究型学院。

李春玲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仵凤清书记为学院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将全力支持学院新任党委书记工作,努力把经济管理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的研究型学院,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19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