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你pick哪位同学的三句话情书?

华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10-16 00:21 浏览量: 8979

MBAChina网讯】第十一届勷勤论坛主论坛书信系列活动之三句话情书作品欣赏/投票

投票规则:

1.将参赛人员按报名顺序分为五组,每个微信号每天每组必须投1票,五个组一共可投5票,只有完成五组的全部投票,才算成功。

2.投票时间为:10月16日0:00——10月19日12::00

3.选出每组得票数领先的两名参赛者进入决赛,五组共选出十名参赛者。

4.决赛:微信投票(50%)+评委投票(50%)

5.奖项设置:一等奖 一名;二等奖 一名;三等奖 一名

其余进入决赛的选手均有纪念品。

6. 严禁使用商业手段或通过其他不正当途径进行拉票、投票的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者的票数。

第一组

1 罗阳政治与行政学院中国哲学

你是寂静的:早晨轻轻的脚步;午后阳光悄悄探进窗,窥探我是否认真;傍晚月光爬上墙角,谓我同学已离场。“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是你华师,给了我这一片净土,使我能重铸理想;是你我的老师,给我孜孜地指引,使我向希望之境不断攀升;我将扬帆,毫不畏惧,因为有你;我将牵挂,天涯海角,因为有你。

2王少杰心理学院心理学专业

Sampling is for error, no sampling, no error;Love is for ever, no love,no ever(never);For my passion towards you,SCNU,I would rather give up sampling.

3梁嘉敏文学院文艺学

提起你时 嘴角带笑 眼睛闪光

4余威龙公共管理学院职业技术教育

华师,谢谢你! 初次见面,你好像藏在一幅风景画里,悄悄走出来并走向了我,翩然而至,和我撞了个满怀,令我惊羡于你的妩媚。 和你认识后,你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的精神在无形中濡染了我,令我发自内心对你愈加爱戴。

5方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

scnu,不只是你的名字,也s(是)我对u(你)的cn(承诺)。

6凌小连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数学

虽已各奔东西,但华师情永在,你的一举一动仍牵动着我的心弦。

7王仲历史文化学院中国史

紫荆花瓣纷飞成雨,化为春泥滋养莘莘学子,华师学子也终将滋润未来

8叶欢数学科学学院基础数学

您是初升的朝阳,带着朝气引领莘莘学子;您是炎炎的烈日,乘着热情构造十步芳草;您是璀璨的晚霞,载着温暖停靠心灵港湾。华丽而动人的华师,85周年生日快乐!!我们因您而无比骄傲!

9于俊文学院文艺学

多年后一颗大树回想起它迸发出新芽的那个下午,是你埋下的一颗种子,种下了一个教师的生命

10吴罗丽数学科学学院学科教学(数学)专业

你可知; 你是我生活的骄阳,是我梦想的羽翼; 感恩,在最美的年华遇到你

11林暖数学科学学院数学教育

浅笑间,岁月悄然流逝;转瞬间,又到了此刻如期而至的华师校庆日。 八十五载辉煌历史,一切都仿佛昨日一样印刻在脑海无法忘却。 愿华师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12伍汗飞公共管理学院科学技术哲学

实干兴校,声名赫赫冠华南;立德树人,英才济济扬中华。祝华师桃李芬芳结硕果,愿师生万众齐心创辉煌。

13肖雪诗生命科学学院学科教学(生物)

我在他乡,望着月亮,还是忍不住嘴角上扬。

第二组

14史楚仪数学科学学院

回首昨日,我怀带憧憬满怀欣喜只为去了解你;把握今日,我不懈努力艰苦奋斗只为不辜负你;期待明日,我踌躇满志昂首高飞只为让你骄傲。你,华南师范大学。

15黄乃琨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育技术学

①多年后 短亭揖别天各一方;回头望 一课铃声未曾断响;追梦场 幸得华师一路护航

②曾年少伏案,寒窗慕圣贤;也苦读饮墨,书香染木棉;终圆梦华师,笑傲岭南园

16李闯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

曾记得孔子像前琅琅书声编织着未来五彩斑斓的理想花环;亦或是情人桥旁晓看天色暮看云的青春画卷;华师今生今世心中最美好的永远

17杨晓燃公共管理学院2016届社会保障专业毕业生

你是我的坚强后盾,想把一切美好都留给你,此生再无遗憾可惜。

18赵亚萍公共管理学院科学技术哲学

忆往昔,历经风霜,培育万千栋梁;看今朝,春风化雨,再现无限华章;叹一句,华师恩泽永难忘。

19郑佳维历史与文化学院世界史

如果说我是本无价值的纸币,而华师,让我成为被市场认可的货币。 就算本身不如黄金般珍贵, 依旧春泥般存在。 不是自我菲薄, 只是贡献更美。

20温秋燕数学科学学院数学教育

华师,我怎么能够把你来比作夏天?你的智慧远比炳耀的金颜夺目,师道高尚更胜皎洁红芳!你的长夏永不凋落,师生情谊万古流芳!

21陈梦娴生命科学学院学科教学生物

我花光了所有运气才来到你的身边,我想和你多待一会哪怕只有片刻,因为我害怕两年一眨眼就过去。

22杨艳华公共管理学院科学技术哲学

来前我充满期待,盼你如梦中模样。 来时我满心忧虑,怕你太过于陌生。 来后我万分欣喜,因你温馨如家园。 ——致华南师范大学

23李梦梦公共管理学院科学技术哲学专业

紫荆树下,绚丽的花瓣增添着您的多彩多姿,微风四起,您绽放出无尽的风采。三尺阳台,道出万千滋味,无数的欢声笑语在这里回荡,夜幕下的眼泪在这里偷偷掉落,阅尽人间悲欢离合。半池荷花半池墨,半是风月半是情,祝福您,我的母校,华师,似荷花般高雅,如墨水般厚重!

24邓伟琦公共管理学院教育经济与管理

华师华师何光荣,勷勤之路惨淡营。为人师表乐耕耘,春风化雨桃李妍。纸短情长难尽述,八十五载情谊棉。

25张津源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 材料物理与化学

上邪!我既与校相识,长命无绝衰。太阳变白矮,仙女撞银河,质子全衰变,黑洞具蒸发,乃敢忘校恩!

26黄康明公共管理学院外国哲学

存在者存在,非存在者不存在,这是真理之路;非存在着存在,存在者不存在,这是意见之路;吾毕生追求真理,华师,您是我永恒的存在。

第三组

27刘雯雯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育技术学

阳光暖暖, 我努力追逐你身边每一道光线的轨迹。 微风习习, 我努力描绘你身边每一片叶子的纹理。 我在这里, 一如既往的矢志不渝,深情不已。

28孟令群历史文化学院

老师在讲历史不曾苍老的美好,彼时清风吹起窗帘,你静止了我逝水的流年。

29林晓雯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

我老了,过来看你。见你风采奕奕,更胜我当时年岁。然后满面泪痕。

30沈志诚法学院法律(法学)专业

盛夏时炎炎日光遮不住你温柔的面庞,秋风起簌簌叶响盖不过你婉转的歌喉,爱你华师!

31谢梦蝶文学院学科语文专业

蝴蝶亭中读过万千诗词。 仍寻无一句。吟哦你在我心中的美。

32赵睿夫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

华师吾校,溢彩流光;亭榭鳞栉,花城之央。碧树深蔚,紫荆天香;鸿才络绎,贤达梓桑。勷勤励行,学风泱泱;岭南绰绝,安望他乡?

33李佳姻数学科学学院数学教育专业

未进校园时,因您的外界好口碑而对您充满了向往,强烈的求学欲望让我卯足了力气努力往前赶。 初进校园时,遍布花草树木的校道两侧,有挺拔之姿的课室大楼,以及老师同学的热情友善,甚是欣喜! 现正学习中,各位老师的精彩讲解及其这里浓厚的学术气息,让我觉得,嗯来对了,谢谢您!华师!

34张婧公管学院职教

见过你的春秋,见过你的冬夏,华师和家。

35余浠历史文化学院中近史

紫荆树下,孔子像前,手捧书卷夜无眠。校园漫步,携手同游,青春镌刻在眉间。华师,梦想的起点,我永远的眷恋。

36丁雨琪政治与行政学院

“你身上好像总有淡淡的花香”你突然说。 “或许是因为我在花城的华师”我随口说。 “还不是因为你喜欢我”其实我知道。

37李岱敏文学院中国古代文学专业

《思归》八十五载雁分飞,飞落紫荆又轮回,回回唤君归。

38唐校芳文学院汉语言文字学

读诸子百家,听语言文字,只为跟随你的脚步。

39黄苏红文学院中国古代文学专业

贺勷勤之学延八五寿诞,华章藻蔚颂育英逸之才,师古圣人之道铸今朝辉煌。

第四组

40陈琳理心理学院发展与教育心理学

今天是2018年9月1号。我命令图书馆前开满鲜花,命令广场的草坪长满碧草,命令落叶让出通道。我有些紧张,因为明天很重要。

41叶嘉嘉历史文化学院学科教学历史

华师,你在我心里就像君主立宪从未放下国王

42钟安琦历史文化学院学科教学(历史)专业

如果紫荆花“嗡嗡”叫着追逐蜜蜂;

如果夏天变成春天,四季逆转循环; 思念你的模样将不再。 ——《忆·华师·紫荆情》

43都锦涛政治与行政学院科共专业

马克思关于对立统一矢志不渝, 安妮爱我等同于我爱安妮, 而我笃定唯物主义感恩华师唯有奋力学习.

44程楚楚公共管理学院科学技术哲学专业

当你向我伸出手时,我们就化身为意识的形式与内容,注定无法分离。

45杜壹伟公共管理学院科学技术哲学专业

与你相遇相知,多么幸运。从青涩到成熟,从无知到成长。只想说一句,真的谢谢你!

46黄斌数学科学学院金融

一人两年殷殷切切漫漫求学路,八十五载袅袅婷婷浓浓紫荆情,千秋百世子子孙孙绵绵感恩意。

47何春桃文学院中国现当代文学

未曾与您共赏八十五载花开花落,但愿与您仰望未来三年云卷云舒,碧绿砚湖 粉红木棉 皆永存心田

48陈彦华历史文化学院学科教学

八五年华,万世师表 桃李春晖,星月璀璨 勷勤净土,心之所向

49唐岚欣历史文化学院学科教学(历史)专业

魏晋南朝,知秋。元明清初,晓夏。紫荆花开,思你。

50蔡申烨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

我愿守候在您身边,侧耳倾听您的每一句箴言。一方净土,育钟灵毓秀之人;一纸锦书,感通透慧达之心。我将带着华师亘永的热忱为我将来的子弟呕心沥血,所向之处必将绵延华师之圣光。

51邓婷心理学院发展与教育心理学

相遇在台风天;相知在酷暑日;道一句,冷暖有你

52全超公共管理学院社会保障

《华师人》 华铅洗尽,初心在,路不改;师出名门,尚谨言,依慎行;人杰地灵,百世传,出国才。

第五组

53朱敏仙历史文化学院 学科教学(历史)

华师,那年,我是您的新生;今年,我还是您的新生;支教、读研,五年的时间,对您之爱如母亲一般深沉!

54谢子颖地理科学学院学科教育(地理)

满地黄金 满池荷花 满街紫荆 满树异木棉,与您度过的每一年,满满是惦念

55张蕾教育科学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

秋意落衣,拾起一片金黄 风声灯影里,八十五载流转见过青山,也终见你花颜,许了芳心

56李卓宇心理学院基础心理学

忆往昔,道路坎坷,不为追名逐利,只为两种使命逆时代大势。

看如今,普天同庆,不为歌舞升平,只为永结同盟终不忘初心。 愿未来,大展鸿图,不为传颂万世,只为诲人不倦创黄人捧日。 (注:使命:开学礼林砺儒先生所说;时代大势:办学初师资教育取消背景;歌舞升平:可褒可贬,用褒义黄人捧日:朝政清明,国力强盛)

57韩悦瑶文学院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

我爱这紫荆园,有落英翩跹芳华,有人写美丽的诗。

58王菲公共管理学院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

华师的木棉,竟喷出了“火焰”,那是我心底的情谊。

59刘小玉公共管理学院教育经济与管理

遇见你,好幸运,遇见你,是这个夏天最棒的事情。突然很感谢当初没有放弃的自己,曾经的三点*,现在回想起来是踏实与内心的笃定,感谢曾经的自己,让我与华师相遇,成为一名真正的华师学子。害怕过,纠结过,也想过与华师再也不见,复试前的兜兜转转,我以为不会有以后了,没想到……说不出的幸运,遇见你,真好!

60黎丽宝生命科学学院学科教学

我本飘渺身无所寄,途经你的春风化雨,从此有了铿锵前行的底气。

61李倩瑜心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专业

你尊重我们前往更高学府的决定,但我知道你也想我们留下来,所以我留下来了。

62邱文杰教育科学学院教育管理

梦回儿时,"老师,老师,我什么时候才能像你一样,知道那么多东西?""当你遇见紫荆花开的时候”

63何萌亚公管学院

华师,您像一个母亲,给予我关乳汁让我成长;华师,您像一颗大树,奉献您的树荫,为我遮风挡雨;华师,您像一座房子,奉献您的身躯,给我一个永恒的家。

64钱力贤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

高校林立,处处繁花似锦,能遇到你何其幸运——华师

65叶泽明公共管理学院科学技术哲学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德才兼备,诲人不倦;华师八五,生日快乐!

66马越政治与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哲学

我披上深秋夜雨,揽一池异木棉花,予你浅笑纷纷。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