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重阳节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江苏科技大学
2021-10-14 20:30 浏览量: 2367

2021年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表达对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关怀与祝福,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校党委副书记许俊华代表学校党委于10月13日上午先后看望慰问了离休老干部宋平和退休教师朱东林两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为他们送上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校1144名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身体健康、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离休干部宋平今年93岁高龄,1943年5月就加入了党组织,是我校党龄最长的共产党员;退休职工朱东林老师2000年8月退休,是一位有62年党龄的老党员,二十多年来坚持退而不休,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服务于青年师生的成长成才。

慰问过程中,许俊华副书记首先转达了学校的问候和祝福,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健康乐观的心态享受幸福生活,同时还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成就,许俊华副书记特别强调,“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大家昨天的努力工作为学校今天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们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江科大是大家共同的精神家园,希望大家能够坚持力所能及,继续关心关注学校事业发展。

审 核 | 毛 晖

校 对 | 王 琳责任编辑|王文强作 者| 李柏芳

排 版| 吕湘一

我爱江科大,请点亮 | ▼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