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法律纠纷情景剧大赛报名启动

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
2022-10-31 19:19 浏览量: 2589

①活动背景及目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引导广大师生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并带领师生树立法治意识,学习法律知识,提高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遇见纠纷时运用法律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社会法律情景纠纷演绎大赛”,号召全校同学积极参与,比赛将以情景演绎的方式使参赛者及观众认识到法律现象无处不在且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拉近法律与当代青年的距离,使广大青年能更好地认识到法律的重要性,并在日常生活中运用法律知识合理合法地维护自身权益。

②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5日—2022年11月12日

比赛时间:2022年11月24日收集剧本;2022年11月27日现场比赛

③活动地点

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四号教学楼教室

④组织机构

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法律协会

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

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

⑤活动内容

本次比赛包括宣讲剧本和具体表演两部分,在具体表演部分设有普法说明环节。除剧本外,服装、道具、演员也需要各参赛组自行筹备,各团队需要服从相关工作人员的安排与组织。

⑥活动奖励

1. 第二课堂:所有参赛者均可获得第二课堂学时

2. 校级证书:主办方将为表现优秀的队伍颁发校级证书

3. 精美礼品:前六名的参赛队伍可以获得精美礼品

⑦报名时间

2022年11月5日--2022年11月12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南交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