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师生代表参加迎国庆升旗仪式

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
2022-10-02 22:52 浏览量: 1825

国庆节快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西南交通大学于10月1日上午8时30分在九里校区零号教学楼前举行升旗仪式,公共管理学院薛婧老师、莫太林老师、石珮锦老师、陈泽东老师、汪双梅老师出席了活动,公共管理学院青马工程精英班和人才班的同学、各党团支部及新生代表也参加了这次观礼活动。

上午8时20分许,同学们在观礼平台列队集结完毕。上午8时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三名护旗手姿态昂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登上升旗台,“升国旗!”,指挥员一声令下,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扬起,在十月清晨微凉的风里招展着,《义勇军进行曲》随之奏响,在场人员沉静肃穆,庄严肃立,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为祖国73周年华诞献上美好祝福。

礼毕,大家难掩激动心情,纷纷在国旗下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忘时刻。

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本次的升旗观礼仪式是学院师生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具体体现。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伟大成就”。迎风飘扬的红旗,时刻提醒着我们每个人要牢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当代青年欣逢盛世,既为共享新时代伟大历史荣光而感到骄傲,又坚定了共襄历史伟业的理想信念。在党的带领之下,在中国共青团的号召之下,交大新青年必将如红旗般迎风招展,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斗志,牢记初心使命,厚植家国情怀,怀揣赤子之心,踔厉奋发,团结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黄梓芮

摄影:谌鑫 李燕

文字编辑:魏子康

微信编辑:周思佳

责任编辑:侯孟廷

审稿:金艺格 周韶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