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深造提升计划】学院出国(境)留学信息分享会顺利开展

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
2022-05-19 23:16 浏览量: 4497

为满足本科生升学深造学生需求,2022年4月,公共管理学院申报并成功立项学校“就业攻坚行动”——本科生升学深造提升计划,意在通过加强出国深造指导和中高年级考研训练等系列活动,有效提高本科生升学深造率。

2022年5月18日晚19时,学院于腾讯线上会议举办了首场“出国(境)留学信息分享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就业负责人石珮锦老师主持,特别邀请到新东方前途出国彭林祁老师为参会同学详细解读出国(境)深造政策。

彭老师主要从出国(境)的研究生学制、申请流程、本科期间准备及申请工作四个方面开展介绍。重点针对公共管理、法学、政治学三个专业申请各国家的专业均分和语言成绩做了详细分析说明,并分享了本校和周边院校相关专业学姐学长的真实留学案例。

彭老师思路清晰、条理分明地绘制了出国(境)深造的未来蓝图,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如何在大学阶段为目标院校努力。

本次出国(境)留学信息分享会,为有出国意愿的中低年级同学提供了一定的理论指导,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对出国(境)升学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希望同学们能知行合一,将理论知识付诸实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最终收获满意的offer。

微信编辑:阎梓仪

责任编辑:蒲思佳

审稿:屈雅琪 张嘉琪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