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黑技巧”,提高面试成功率】记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面试培训讲座

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
2022-05-10 22:31 浏览量: 2726

2022年5月6日19:00,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第二期求职技能训练活动—求职面试讲座,旨在帮助我院学子掌握面试技能,提高求职竞争力。培训主讲商娜老师为乔布简历特聘导师,有丰富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本次讲座本研共300余名同学参与其中。

培训伊始,商老师直接切入正题。从四个大方面来分析面试问题以及解答技巧。商老师的讲解条理清晰,丰富详尽。

如何对面试得心应手?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商老师分别从我们自身和面试官两个角度分析各自的需求,提出问题。

培训过程中,商老师将问题清晰地列出,准备了几个案例并做出了一些回答示范。整个过程条理清晰,丰富详尽。

答疑环节,商老师针对同学提出的“面试时即兴演讲怎么准备?”“被问到自己的职业规划时怎样得分更高?”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培训讲座的顺利开展,使我院学子对面试有了更好的认识,在未来以积极主动的姿态迈向求职之路!

文字编辑:韩青汝

微信编辑:韩青汝

责任编辑:韩青汝

审稿:韩青汝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