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凝爱,重阳聚心】庆祝建党百年书画展暨欢庆重阳趣味游园活动

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
2021-10-16 21:48 浏览量: 3276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喜遇重阳,更佳酿今朝新熟”,九月九,重阳又聚首。

又遇一年重阳节,西南交通大学晚晴爱心驿站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学校晚晴文化内涵,丰富全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开展了以“学党史、感党恩、乐享晚晴、办实事、送温暖、情满重阳”为主题的庆祝建党百年书画展暨欢庆重阳趣味游园活动。

1

DOUBLE NINTH

FESTIVAL

上午八点四十,晚晴爱心驿站前院开始隆重举行开幕表演暨“晚晴之星”颁奖仪式。奶奶们欢乐的舞蹈表演拉开了颁奖仪式的序幕,随后悠扬动听的合唱调动全场氛围,老人们围坐成环形,沉浸陶醉在悦耳的歌声中。待开幕表演结束,“晚晴之星”颁奖仪式正式开始。

“晚晴之星”奖的设立,旨在表彰退休后仍为学校做出巨大贡献的教职工,鼓励更多的老年同志参与其中,表达了对“老当益壮”的希冀。在热烈的掌声中,当选“晚晴之星”的代表依次上场领奖,并进行合影留念。

2

DOUBLE NINTH

FESTIVAL

九点十分,“晚晴之星”颁奖仪式结束,建党百年书画展以及趣味游园活动开始。志愿者们有序地搬离现场颁奖活动的桌椅及道具,为老人们腾出开阔场地供现场排队领取游园券。老人们持身份证有序排队刷卡领取游园券。

现场气氛热烈,老人们迫不及待开始游戏或者欣赏书画展,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激动快乐的神情。领取完游园券的老人则分散到晚晴苑前院、门球场、气排球场开始了各个游戏的体验。

DOUBLE NINTH

FESTIVAL

3

DOUBLE NINTH

FESTIVAL

此次游园共设八个游戏项目。其中,学“习”金句,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强信念,跟党走;夹乒乓球,提出定力与速度的双重考验;沙包掷准,要求力度与时机的准确把握。羽毛球入筐、乒乓球钻洞、定点投篮、滚球入洞、飞镖……各有特色,各需所长。在各个游戏项目场地,人头攒动。老人虽多,体验游戏的心虽切,但依然积极配合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有序地排好队列依次进行。

DOUBLE NINTH

FESTIVAL

十一点四十,此次游园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活动调动了广大老年同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老年同志的精神生活,同时也体现了学校晚晴文化的丰富内涵 。

图文编辑:西南交大公管青协志愿活动部

微信编辑:西南交大公管青协宣传建设部

微信公众号 |

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