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校史·继往开来——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第一学生党支部在校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
2021-10-20 18:36 浏览量: 1771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第一学生党支部多次组织专题学习教育,为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2021年10月14日,党支部在南校区校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长霞、支部书记方瑞芬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参观校史馆

进入校史馆,讲解员向支部党员们讲解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教育教学改革以及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成就。通过参观校史馆,党员们了解到学校在开放办学、服务社会、国际交流、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成效,对校训“明德尚行·学贯中西”有了更深的理解,增强了爱校荣校的情感。

百年峥嵘追梦路,初心如磐启新程。支部党员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教导,在鲜艳的党旗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回顾自己入党时的郑重承诺,时刻提醒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学生党员杨珊珊、朱艾煌分别进行了校史馆参观和党史学习体会分享,表达了各自的爱国爱校情怀。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实践学习进一步认识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的意义,今日广外的成就来之不易,作为新一代广外人应发扬老一辈广外人艰苦创业、勇于开拓、积极进取的精神,勤奋学习,日后为广外增光添彩。其间,沈长霞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对党员们提出希望,她勉励党员们牢记初心使命,树立远大理想,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国际化高端商科人才,更好地服务国家和人民。

追忆过去,继往开来。此次活动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激发了党员的积极性,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端正了党员的工作作风,激励党员们从党史校史学习中汲取力量,追求卓越,成为担任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人力资源管理第一学生党支部

文字:苏诗琪

编辑:刘洢菡

校对:雷书琪

初审:方瑞芬

终审:沈长霞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