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正起时】广外MBA联合会第十三届换届通知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
2021-10-12 14:39 浏览量: 1918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学生联合会(以下简称“MBA联合会”),是由在校MBA同学组成的学生联合组织,是促进广外MBA团结、互助与发展的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同学自治组织,同时也是MBA学生关心参与学院发展建设的平台。

MBA联合会的宗旨是:凝聚力量、共享资源、服务同学、提升广外MBA项目品牌。

MBA联合会自2008年11月成立以来,已经发展到了第十二届。在广外MBA中心领导和老师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MBA联合会在多方面做了切实有效的尝试,为MBA同学搭建了广阔的交流平台。成功打造了包括新生入学导向活动、线上SMILE公益新生营销大赛、“SMILE”之夜活动、登山节活动、MBA樱花园樱花树认领、一书一梦公益助学活动等诸多活动。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学生联合会换届选举章程》,第十三届广外MBA学生联合会将于2021年10月24日举行换届选举,欢迎广外MBA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本次选举在选举方式上为“换届选举”,拟将第十三届联合会的主席团成员职位予以公开选举产生,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平稳、顺利完成选举工作,将德才兼备的优秀MBA同学吸收到MBA联合会管理团队中。

(一)爱党、爱国、爱校,尊师重道,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

(二)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和创新能力;

(三)具有申请该职位的相应专长或技能;

(四)具有积极为MBA同学服务的热情和充裕的业余时间。

总计有8个职位,包括主席1名,秘书长1名,副主席6名(分别负责学习交流部、文艺体育部、公共关系部、宣传推广部、校友联络部、国际交流部),联合会具体介绍可参看附件2。

(一)报名时间:

10月12日—10月19日(截止时间为20日0点)

(二)报名方式:

主席团竞聘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凡2019级、2020级、2021级符合竞聘资格且有意参选的同学,可于规定时间内发送《报名自荐表》(附件1)至第十二届联合会秘书长田生苗邮箱2511696102@qq.com。报名主席的人可多报一个非主席职位,如未填写,则默认为不服从调剂。

2021年10月24日(周日)16:00,MBA中心103丝纺讲堂

评选委员会由分管MBA教育工作负责人、分管德育工作负责人,MBA办公室主任、MBA办公室老师、第十二届MBA学生联合会成员组成,负责制定学院MBA学生联合会换届选举章程,统筹领导、协调和监督换届选举工作,并裁决有关申诉事项。

现场评审团:由评选委员会及学生投票团组成,学生投票团由候选人所在班级每班自主选派最多15名同学组成。

(一)资格审查

由评选委员会审查参选人员的竞聘资格,人员确定后,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竞聘演说。

(二)竞聘演说

竞聘演说分为主席竞聘环节以及秘书长、副主席竞聘环节。

第一环节:学生联合会主席竞聘

竞聘演说:

时间为3-5分钟,内容可包括竞聘意向、个人优势和对未来工作的设想等。

第一轮投票:

问答结束后进行差额选举投票,选出最高票数的前两位主席候选人。若主席竞聘候选人少于或等于2人,取消此环节。

互相提问:

由2位主席候选人互相提问,作答者每次作答时间不得超过1分钟,此环节总时间为5分钟。

评委提问:

主席候选人演说完毕后,评审小组可对两位主席候选人提出问题,问答时间为2分钟。

第二轮投票:

以上环节结束后进行差额选举投票,票高者当选。

第二环节:秘书长及副主席竞聘

竞聘演说及问答:

时间为3-5分钟,内容可包括竞聘意向、个人优势和对未来工作的设想等。秘书长候选人和副主席候选人演说完毕后,评审小组可对该候选人提出问题,问答时间为2分钟。

主席候选人落选者补充发言:

第一环节竞选主席落选的候选人可根据意愿参与第二环节秘书长及副主席竞选,进行1-2分钟的补充发言,也可放弃。

联合会精彩活动回顾

校内樱花树认养活动

“壹书壹梦”阳岭背山希望小学公益行

云山沙龙同学间行业经验分享

一年一度的登山节

新生营销大赛

附件1:《报名自荐表》

扫码下载

或点击链接下载

http://qr61.cn/opz9gY/qh2P9p0

附件2:广外MBA联合会简介

扫码下载或点击链接下载http://qr61.cn/opz9gY/qJ4mZP6

- End -

欢迎报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