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学院外教Simona做客中广台国际频道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
2021-07-29 12:10 浏览量: 1906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楚群力、高涛涛、蔡军):罗马尼亚教师埃列娜·西蒙娜·托莫基是教育学博士。2016年4月,她受邀到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原本计划三个月完成课题就回国,没想到在中国一待就是五年。2018年6月,她在中国(宁波)中东欧青年创业创新中心开办了宁波领维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同时,她还是罗马尼亚工商联合会驻浙江办事处顾问。2019年8月,她受聘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副教授,业余时间仍然为她的公司谋求新的发展。

转载自: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刘晓吟

校对:雷书琪

初审:卢文婕

终审:丁 浩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