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召开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
2021-07-21 21:09 浏览量: 3467

为提醒留校同学树立安全观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留校同学在学校度过一个平安、充实、愉快的假期,7月17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长霞带领辅导员一行走进学生宿舍,关心留校学生。当日晚,商学院在线上召开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沈长霞、全体辅导员和留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哲主持。

线上会议界面

会上,沈长霞强调“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安全是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的重要保证,也是同学们健康成长的基本条件,学校和学院高度关心和重视同学们留校期间的安全问题。

随后,她详细讲解了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宿舍管理规定,如按时完成健康打卡、严禁使用违章电器等,叮嘱同学们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提醒同学们时刻注意交通安全,校内骑车经过下沉广场时要下车推行,在校外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同时,她提醒同学们提高反诈骗意识,注意防盗、防骗,杜绝“校园贷"等不良借贷。对于留校实习、实践的同学,沈长霞强调,所有实习、实践活动要以做好疫情防护、保证好个人人身和财产安全为前提。最后,沈长霞叮嘱留校同学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开展自主学习,增长知识才干,结合建党100周年契机,积极学习党史知时事、明国情、悟使命,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沈长霞作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与会同学们在讨论区积极配合老师讲解,与老师互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注意个人安全,充实自己的假期生活。会后,学院组织全体留校同学签署假期留校安全承诺书。

暑假来临,商学院积极回应学生关心的问题,充分考虑学生留校实习、备考需求,为学生提供帮助和服务,并做好暑期留校安全保障工作。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文字:雷书琪

编辑:陈可欣

校对:雷书琪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