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学无止境”2021广外MBA新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
2021-07-20 10:58 浏览量: 3626

▍▂

7月18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新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为了保证疫情防控,本此开学典礼选择了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在线上举行。

本届开学典礼的主题是“新征程,学无止境”,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展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唐锐、研究生院副院长张秀三、商学院党委书记魏传文、商学院院长朱文忠、副院长袁登华、副院长徐艺青、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长霞、MBA中心主任王刚、教师代表张武保、MBA中心全体老师、新生代表余秋玲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现场嘉宾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唐锐向新生们寄语,希望同学们明确个人目标,以学为重,拥抱时代,服务社会,不负学校和社会的期望。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唐锐致辞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张秀三致辞,强调了研究生教育对于国家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并重点介绍了广外研究生教育发展的现状。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张秀三致辞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院长朱文忠教授特别用英文讲述了广外MBA的SMILE价值观,并强调作为商学院的学生时刻不能忘记对祖国的热爱与对社会的责任感。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院长朱文忠致辞

教师代表张武保教授勉励新生们道:“要想成为人才,需要修身、养德、明志,需要不断地接受锤炼。”

教师代表张武保教授致辞

2021级MBA新生代表余秋玲本科阶段曾就读于广外,如今成为广外商学院MBA新生,她感恩道:“感谢和母校的再次相遇,感谢有机会和各行各业优秀的同学们分享经历和并肩学习。希望和大家在未来的这段时间里,活出非凡,活出精彩!”

新生代表余秋玲致辞

在开学典礼之后,由广外MBA中心各位老师对2021级新生们进行学前教育培训,MBA中心主任王刚、教学主管李蔼婷老师、国际交流主管于倩倩老师、学生事务主管吴双颖老师、联合会主席杨慧分别从教学活动、留学项目、奖助办法、学生活动及MBA联合会等方面帮助同学们详细了解了MBA中心的各项政策。

广外MBA中心各位老师

至此,2021广外MBA新生开学典礼圆满完成,广外MBA中心在此祝愿各位新生可以在这里开启新的征程,砥砺前行,勇往直前。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