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连接汇”举行校级优秀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
2021-07-19 23:16 浏览量: 2702

7月15日下午,我院与广东连接汇科创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连接汇”)共建校级优秀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以下简称“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顺利举行。我院院长朱文忠,副院长丁浩,工商管理系主任孟丁,教务秘书卢文婕和教务办助理陈伟婷出席活动。连接汇总经理廉洁,副总经理郑越、杨丽真、訾浩淼等人热情接待了商学院一行。

挂牌仪式

在挂牌仪式上,朱文忠首先对连接汇一直以来为商学院学生提供优秀领先的实习实践平台表示感谢,并肯定了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良好的孵化环境。此外,他就学校概况、学院人才培养目标、教学成就、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商学院注重从家国情怀、社会责任、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培养国际高端人才,同时也取得了明显成效,并表示商学院将立足大湾区,培养大湾区所需的国际化高端人才,以建设成为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商学院为目标,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打造优质实习基地平台,提升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

朱文忠发言

廉洁首先对学院为连接汇颁发校级优秀实习基地挂牌表示感谢,并对商学院每年向各种大赛或活动输送许多优秀人才这一举措表示肯定,她表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作为一个高端的实习基地,愿与广外有进一步的交流。此外,她就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概况进行了介绍,提到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政策,从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基地等方面入手积极引进港澳人才,目前港澳青年入驻比率已高达76%。最后,她表示在将来的合作中,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可以为广外开放战略联盟资源,并对下一步的深度合作方面表示期待。

廉洁发言

卢文婕就签订协议、学生实践情况和获评校级优秀实习基地三个部分向与会人员汇报自实习基地签约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她提到自2019年我院与连接汇签署合作协议以来,连接汇通过广州天英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亚太青年领导力与创新创业论坛、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等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许多优质的实训平台,实习总学生数超过80人次,为商学院学生创造了许多实践机会。

卢文婕报告合作情况

我院一行还在“连接汇”的陪同下,参观了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听取对连接汇对基地建设背景、总体布局、孵化体系、入驻政策以及配套支持等方面的介绍。

参观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此次活动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在人才培养、课程开发、科研合作等方面携手共进,共同为构建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做出积极的贡献。

合影留念

图文:陈伟婷

编辑:陈可欣

校对:黎柔江

初审:卢文婕

终审:丁浩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