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
2021-07-13 20:18 浏览量: 3285

7月8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腾讯会议举行。学校第八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郑立华,科研处副处长赵绪哲,我院院长朱文忠、副院长袁登华、副院长曾楚宏及全院教师和辅导员出席会议。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由刘方龙主持。

郑立华代表学校对我院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指出:严格按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规定及《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履行好这次民主权利,选出有利于贵院发展的新一届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

刘方龙宣读了本届学术委员会候选名单,共有9位候选委员。在学校换届选举工作小组的监督及指导下,经过一轮全体投票,顺利产生了本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随后进行了本届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经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推举,朱文忠当选本届学术委员会主任、曾楚宏当选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朱文忠介绍总结了上一届学术委员会的主要工作,并表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能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坚持我院商科教育国际化的特色定位,力争在未来5年内构建本硕博齐全、专业学位、学术学位和EDP协同发展的国际化商科人才培养体系,产出更多高端建设成果,为社会输送大批具有全球视野、家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高端国际化商科人才,服务于“一带一路”和“双区”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需求,不断扩大国内外声誉和影响力,以高质量为核心,努力实现本学科的可持续发展。

附:商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

朱文忠、袁登华、曾楚宏、董俊武、钟祖昌、孟丁、刘石兰、谢俊、韩小花

图文:黄永杰

编辑:梁敏诗

校对:雷书琪

初审:刘方龙

终审:曾楚宏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