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第56名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
2020-12-23 14:16 浏览量: 6643

MBA中国网讯】2020年12月23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56名。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评选,以第三方身份发布,具有很高的客观性、公平性及权威性。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受邀参加此次盛典,并凭借学校的优良基础、创新的教学理念和卓越的教育成果,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56名,院校老师代表出席盛典。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广东省属重点大学,秉承“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和“卓越、诚信、包容、自信”的广外价值观,大力推进教育国际化战略,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和国际工商管理研究的重要基地。广外工商管理学科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计划重点学科。

2015年,广外商学院通过了英国工商管理协会(AMBA)认证,成为中国第26家获AMBA国际认证的商学院。2020年3月,我校商学院又顺利的通过EPAS国际认证,成为中国大陆第三家获此认证的商学院,标志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科建设与国际化商科人才培养平台跃上一个新的台阶。学院获得AACSB会员资格和中国高质量MBA项目认证资格,并获评“2017年度优质特色MBA项目”、“2018年度品牌价值商学院”、“2019年度知名品牌MBA项目”、“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等荣誉称号。

MBA教育依托学校“专业+外语”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外语教学的独特优势,坚持“全球视野 全英教学”的办学理念,奉行由Social Responsibility(社会责任)、Mutual Respect(尊重包容)、Integrity(正直诚信)、Learning By Doing(知行合一)、Entrepreneurship(创业精神)构成的“SMILE”价值观,致力于培养融贯中西的国际化管理人才。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期待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项目在未来的发展中,持续创新,继续为商科教育和中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