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学习方法讲座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
2019-08-29 14:40 浏览量: 2227

MBA中国网讯】

MBA学习方法讲座

主题:新生入学教育——MBA学习方法讲座嘉宾:杨晓燕教授、张武保教授时间:2019年8月31日17:30-19:地点:广外北校丝纺讲堂(九教103)

嘉宾简介

杨晓燕

博士,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师,教授,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生导师,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生导师。对女性消费者行为有专门的研究,对营销管理特别是品牌管理、全球营销、营销调研等领域有特别的兴趣和一定的实际经验,对可持续消费和绿色消费也很关注。

张武保

教授,语言学硕士、工商管理硕士(MBA),商英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生导师,中国企业家协会会员,美国教授学会会员,合资企业顾问。曾任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副院长、曾先后在多家大型外资企业担任高级技术翻译、人力资源经理、项目经理、总裁助理、企业管理培训策划主任等职务,现兼任多所大学商务英语专业客座教授、全国商务英语学会副秘书长。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