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喜讯!广工管理学院通过BGA国际金牌认证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3-04-20 15:17 浏览量: 5809

4月19日,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收到英国商学院毕业生协会(Business Graduates Association,简称BGA,是全球商学教育三大认证体系之一)发来的官方贺信,祝贺学院顺利通过BGA国际金牌认证,标志着学院成为广东省首所单独获得BGA金牌国际认证的商学院,同时也是广东工业大学获得的首个国际商科认证。

学校十分重视责任管理的教育理念,将责任管理的理念融入学校各项工作,为社会培养有责任感的人才。

详细阐述了学院基本情况,特别阐述了学院的使命、愿景和价值观,以及战略举措。专家组就院长报告、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学院BGA自评报告、持续改进模型(CIM)的设计与开发等内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现场答辩。

MBA项目和电子商务专业为本次认证的样板专业。认证专家与MBA项目和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讨论与交流,对专家关注的培养方案设计与优化、核心课程建设、教学效果的评估、校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辩。

商学院毕业生协会(BGA)简介

商学院毕业生协会(The Business Graduates Association, BGA)源自AMBA于1967 年最初成立时的名称,是在AMBA认证基础上推出的一个姊妹品牌学院层面认证协会,旨在打造商业教育领域的“引领全球运动”,致力于责任管理实践和终身学习。该认证与AACSB(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EQUIS(European Quality lmprovement System)被公认为全球商学院三大权威国际认证体系。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