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MBA睿德大讲堂第67期】从ChatGPT的爆发看人工智能如何重塑企业未来发展之路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3-03-22 17:02 浏览量: 2854

随着ChatGPT的爆发,人工智能如何重塑人类未来(包括商业和个人的发展),已经成为当下最热的讨论话题。可以说,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技术所形成的生产力,对于人类文明的影响达到了史无前例的高度和范围,由此产生的焦虑开始在社会的方方面面蔓延。有学者说,你不能认识它,就无法应对它。

本次讲座将从观大势、看本质、找出路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人工智能时代商业的应对之道,以期在暗夜中点燃一盏灯,照亮未来的前行之路。

2023年3月26日(周日)

14:00 - 16:30

龙洞校区行政楼报告厅

讲座议程

13:45 - 14:00 签到

14:00 - 16:00主题讲座——从ChatGPT的爆发看人工智能如何重塑企业未来发展之路

16:00 - 16:30互动交流

主讲嘉宾:孙惠民 先生

主 持 人:罗美娟MBA教育中心主任

【讲座对象】MBA研究生、MPAcc研究生、校友,其他感兴趣的师生

【主办单位】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嘉宾介绍

孙惠民先生

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 行业顾问首席专家

SAP 中国首席数字化转型专家。毕业于中山大学哲学系,在信息化管理领域沉浸多年,长期从事企业管理,尤其是数字化转型方面的研究、咨询和实战工作。曾在中国石化工作多年,被多家知名IT媒体评为优秀 CIO,也在多所高校从事过 MBA 和 MPA 的教学工作,理论素养深厚,善于从世界观和方法论角度,来穿透事物的本质和规律。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