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启动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办学20周年庆典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3-03-21 18:36 浏览量: 4248

为庆祝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办学20周年,激励师生携手奋进,续写新篇章。2023年3月18日,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办学20周年庆典启动仪式在龙洞校区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研究生院副院长衷华、兄弟院校代表、管理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近百名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庆典启动。启动仪式上发布了MBA办学20周年主题与标识、MBA吉祥物和系列主题活动。活动由2020级MBA学生杨晟主持。

继往开来,笃行不怠

“筚路蓝缕启山林,栉风沐雨砥砺行”,吴小节院长回顾了广工MBA从0到1的发展历程和从初具规模走向如今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之路,表示这一切离不开学院历任领导、全体MBA师生的共同努力。二十年脚踏实地,二十年持续耕耘。在学校“与广东崛起共成长,为广东发展作贡献”的办学理念指导下,MBA项目确立了“培育具有责任担当、崇法尚德、勇于创新、勤勉务实的REID型商界领袖”的办学使命,打造了多层次、多方向的“个性化人才培养体系”、“产教深度融合的专业课程体系”、“面向未来领导力的第二课堂”、形成广工MBA专属品牌“睿德”。在办学二十周年这个重要的节点上,吴小节院长诚邀校友、师生和同道参与周年庆典的系列主题活动,携手同行,拥抱下一个二十年。

学院党委书记黄培清发布MBA办学20周年庆典主题——“惟实励新,同行致远”。惟实,即求真务实;励新,指不断励志进取、开拓创新,追求至臻完美的境界。同行致远,指志向相投的人共同前进,才能走得更远。本次主题是对广工MBA过去20年发展之路的总结,也是对未来与更多利益相关者携手共进、共生共赢的期待与承诺。

奚菁副院长发布了MBA办学20周年庆典标识和MBA吉祥物“小睿”。标识以数字20为主体。开放的跑道环绕成“2”,寓意奔跑的活力、引领的动力、源源不断的生命力;“0”的创意则源于浩瀚宇宙中无处不在的点、线、面的结合。两者结合,喻意赋能未来、无限可能。吉祥物“小睿”(1.0版),以地球的造型作为头部,融合广东工业大学简称“GDUT”,代表广工MBA立足湾区、放眼全球的办学定位;它的额部为打开的书本造型,寓意“为学大益”。“小睿”自信、大气,又不失亲和与热情,正是广工MBA学子的典型气质。

MBA教育中心主任罗美娟介绍MBA办学20周年的系列主题活动。MBA办学2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将延续至2024年初,围绕“惟实励新,同行致远”的主题,举行丰富的走访、交流、研讨、庆祝等活动。包括第三十一届中国MBA华南峰会、AMBA&BGA商学院能力建设研讨会、MBA办学20周年主题庆典会,以及四项专题活动:《20年20人》编纂出版、20个校友企业走访、20场精品内容推送以及睿德人物评选。

作为MBA办学20周年主题活动的重要部分,广东工业大学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主席陈光平发布了第三十一届中国MBA华南峰会的邀请。本届峰会由中国MBA华南峰会主办,广工管院MBA联合会、广工管院MBA教育中心与广工揭阳校区共同承办。会议包括主论坛、分论坛、MBA华南峰会授旗仪式、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颁奖典礼等议程。今年6月10-12日,期待能与大家相聚揭阳、共商未来。

踔力奋发,潮涌珠江

研究生院副院长衷华、管理学院院长吴小节、党委书记黄培清、副院长贺勇、副院长马文聪、副院长奚菁、党委副书记何绍彬、党政办公室主任任鄂湘、MBA教育中心主任罗美娟共同推杆,正式启动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办学20周年庆典的帷幕。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