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 | 初见欢,缘聚财投——2022级MBA财务与投资管2班主题班会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10-01 15:40 浏览量: 3257

初见欢,缘聚财投

得幸相遇龙洞,怀着同样的憧憬、理想与追求;有幸成为2班人,用友谊之水浇灌缘分之花。为增加班级同学间的沟通交流与相互了解,2022年9月25日,在2022级MBA财务与投资管理2班全体班委的共同组织下,首场“初见欢,缘聚财投”主题班会活动在管理学院B南803顺利举行,因疫情未返校的同学同步在腾讯会议线上参加。本次班会特别邀请了班级学术导师陈越博士、MBA招生办主任邓欣欣老师、班主任何柳萍老师出席。

学术导师陈越博士寄语班级全体同学,鼓励同学们把课程学习中掌握的方法运用到工作中,真正达到学习的目的。MBA招生办主任邓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MBA学习和活动中,自我升华;并对同学们接下来三年的MBA学习生活送上美好的祝福。班主任何柳萍老师在对班委集体表达认可的同时对2班同学提出要求和期许:希望每位同学都主动参与到学习和班级活动中,在广工MBA这个平台中遇见不一样的,更优秀的自己并建立新的革命友谊;班委要做好为同学们加深互动交流的桥梁。

活动1:“守护天使”

签到时由班委为全体同学派发印有全班同学姓名的定制腕带,同学们随机抽取的腕带即是自己需要守护的人,抽取结果保密,游戏过程全程守护这个人。被守护人受罚则“守护天使”一同接受惩罚。

活动2:才艺展示

蔡喻晓同学一曲《残酷月光》的清唱让歌声飘扬在整个活动室,点燃现场气氛。

活动3:破冰游戏

随着游戏气氛的逐步升温,老师和同学们参与的热情越发高涨。从“七拼八凑”游戏中的团队敏捷度培养到“我有你没有”游戏中的相识相知,同学们逐渐从腼腆拘束到自在熟络,默契度也直线攀升。游戏过程中,大家斗智斗勇,得分低的同学纷纷“无奈”接受诸如歌曲清唱、扮演猪八戒、扮鬼脸、背异性、原地俯卧撑等小惩罚,欢呼唿哨此起彼伏。主题活动精彩纷呈,师生共聚其乐融融,不仅消除了同学们之间的陌生感,还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首次班集体活动圆满实现了打破坚冰、增进情谊、促进师生交流的既定目标,使同学们感受到作为“工仔”萌新的集体归属感。“财聚2班,务实非凡”,后续2班将会组织更多有趣、有料的活动,以加深同学之间的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不断前行。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我们班,我们会说“温暖”;如果用一个口号来表达,那就是“财聚2班,务实非凡”!这份务实与温暖,存在于第一次见面时,大家通过自我介绍,就已经低调内涵的充实了整个完整的管理链条;这份务实与温暖,存在于班主任何老师对未来憧憬的讲话里“财务班的同学一向低调奢华,内涵务实,可是我对咱们班充满了期待,有预感会是不一样的闪闪发亮的新体验”;这份务实与温暖,存在于互相奉献的班集体这53+2份心。我们坚信并践行:人人为2班,2班为人人!

在未来三年的研究生学习之旅中,22级MBA财务与投资管理2班的同学定能扬帆起航,乘风破浪,谱写美好生活新篇章!

图| 林秋彤

文| 林秋彤、陈光平

编辑| 田艺广、孙晓菲

初审| 晋琳琳

终审| 陈楚泉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