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虎迎春,共话发展——管理学院2021级MBA班委代表期末座谈会顺利召开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21 16:00 浏览量: 2878

为了加强MBA班级和年级文化建设,2022年1月15日中午,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组织召开了2021级MBA班委代表期末座谈会。MBA教育中心主任奚菁教授、副主任罗美娟博士,MBA 教育中心教务管理、学生管理、招生品牌宣传、行政管理负责老师,2021 级各班班委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伊始,各班班委代表基于会前与班级同学的充分沟通,依次反馈了各班班对于教学、教务、后勤、品牌文化等各方面工作的看法和建议。班委代表们对学院、老师的培养表示感谢,认为在广东工业大学学习期间,增强了专业知识,提升了社会责任感、强化了系统思考。另外,班委们还总结了本学期存在的问题,积极收集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反馈,包括上课时长安排、上课物资提供、休息场所提供、丰富课外活动、停车收费问题、考勤方式、活动时间安排等一系列问题和建议。随后,师生就各班提供的信息进行交流。老师们与班委进行充分交流,对班委提出的问题和诉求一一进行解答,包括停车收费问题、课室设备调整、体育设施等问题,解决方案获得班委们的一致认可。新的一年,学院将充分考虑同学们的建议,持续加大对教学质量和硬件设施等方面的改善,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学习环境。

紧接着,奚菁教授进行MBA研究生奖励制度进行说明。奚菁教授向大家仔细讲解了一年级MBA研究生评优规则要点,主要包括MBA优秀学业奖、MBA优秀领袖奖、MBA优秀班级奖和MBA优秀团队奖的评选条件、加分项、申请方式以及奖项名额等,鼓励同学们可以根据评选规则努力,争做优秀个人、优秀团体。

会议尾声,罗美娟博士进行寒假安排说明,向大家告知放假时间、注册时间、正式上课时间等。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寒假安排,罗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寒假两大主题的征文活动,祝愿同学们有一个充实愉快的寒假,预祝同学们新的一年乘风破浪、努力前行。

图文| MBA教育中心

编辑| 田艺广、孙晓菲

初审| 晋琳琳

终审| 陈楚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