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感言 | 2020级MBA睿德战略与创新创业7班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17 16:00 浏览量: 1916

三年的MBA学习已然过半,2020级MBA同学们即将进入论文的写作阶段。在过去一年半的MBA学习生活中,2020级MBA同学们在广工龙洞校区感受到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各式各样的学生活动让同学们体验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同学们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友谊和快乐。本公众号将陆续分享2020级MBA7个班级入学以来的点点滴滴,敬请关注。

2020级MBA睿德战略与创新创业班(简称2020级MBA7班)重视精神文化建设,班级口号是:睿智博学,德才齐备;班级宗旨是:学以致用,融合创新,创新带动创业,创业促进创新。

正是因为广工的精神以及老师温暖的目光,让我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以微小的力量激发更大的潜能。一年半前,我们“卧薪尝胆”,没日没夜的备考,过五关斩六将地来到广工MBA。从广工再次出发,与刚来的时候有什么不一样?那就是当我们面对世界的不确定,心中少了几分焦虑,多了几分从容。这就是广工给予我们的,除了精神上的升华,还让我们有知识、有力量,未来有更多的选择、更多的自由、更多的可能。感谢亲爱的老师!

无论你的职位高低,无论你身处何地,在面对案例作业的时候,你都要告诉自己,手可摘星辰,继续当好“键盘侠”,不要浪费在飞机和高铁上的宝贵时间,争分夺秒地跟队友们赛跑。

总感觉还没跟我们可爱的老师学够,总感觉还没跟隔壁班的同学交流够,总感觉还没有跟大家认识够……就已经通知我们在校课程即将告一段落。作为睿德战略与创新创业班,相比其他班级,我们在第四学期还有两门课程,希望同学们把握最后一起上课、一起交流、一起玩耍的时间!

祝2020级的所有同学论文顺利,生活顺利,健康顺利!2023年的毕业典礼上,我们彼此相见,打成一片,一起拍毕业照!

精彩回顾

图| 2020级MBA7班

文| 陈启明

编辑| 田艺广、孙晓菲

初审| 晋琳琳

终审| 陈楚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