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沙11 |“沙11”赛事说明会暨管理员任命仪式顺利举行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14 16:00 浏览量: 3425

2022年1月8日,广东工业大学MBA领风跑团在管理学院B南803室举行“沙11”赛事说明会暨管理员任命仪式。MBA教育中心主任、领风跑团荣誉团长奚菁教授莅临现场指导,广工“沙10”领风队队长曹惠红、“沙10”感动人物获奖者朱楚琳以及“沙11”领风队队长陈定波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由2021级MBA4班陈峰同学主持,采用线下和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同步举行。

01

“沙11”备战进展通报

经过三个月的激烈角逐,备战“沙11”系列之第一期考核活动日前已圆满结束。根据考核办法,2020年10月至2020年12月期间加权跑量排名前15名的同学将获得考核奖励——定制限量版“沙11”小黄T恤。

备战“沙11”第一期考核获奖名单

随后,曹惠红和朱楚琳两位沙友向现场同学分享跑团在“沙10”获得的各项奖项,让亚沙魅力提前与大家来场零距离的接触。

心心念念的小黄T、沉甸甸的亚沙荣誉,是对预备队员们前期备战的鼓舞和激励,更是后续备战氛围的持续营造。新一轮备战计划已经启动,队员们磨拳霍霍,誓言斩获更多荣耀。

02

“沙11”赛事说明

距离“沙11”出征只剩110天,为了让广大师生全面了解亚沙赛和备战进展,实时掌握“沙11”赛事动态及参赛要求,“沙11”队长陈定波同学对赛事进行了说明。

他首先简要介绍了亚沙赛的由来、发展历程及影响力,其次对赛事规则、赛道和装备、报名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结合其“沙10”的参赛经验向全体“沙11”预备队员提出了备战要求和训练建议。

03

管理员任命仪式

领风者的接力棒交接于2021级管理团队已一月有余,作为新一代的领风者,能否在前一辈留下的辉煌成绩面前乘势更上一层楼,取决于一个更具奉献意识、更富专业、更加高效的管理团队。经过近一个学期以来的磨合和锻炼,21级MBA4班的徐浩同学和21级MBA7班的毛远东同学,两名核心管理员从零开始,相互协作,不断提升自我、约束自我、奉献自我,保障了跑团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为跑团倾注了新的朝气和活力,特被聘任为领风跑团副团长。

新一任团长伍庆威向两位同学颁发了聘任证书。

04

抽奖环节

活动最后,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热心,增强积极备战的信心,激活持续作战的恒心。活动现场举行了欢快的抽奖环节,最后现场的2名同学喜得大奖。

本次活动礼品由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简称“亚草赛”)

官方赞助商提供

结 语

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逝去;

回首旅途,胜利的微笑逐渐蔓延;

携手今天,高歌这一路的荣耀感动;

面对未来,我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沙11”征程,不达目的不返航!

文|领风跑团 徐浩、陈峰

图|领风跑团 凌奕霞、张青云

编辑| 田艺广、孙晓菲

初审| 晋琳琳

终审| 陈楚泉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