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MBA人力资源和组织发展3班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14 16:00 浏览量: 3073

三年的MBA学习已然过半,2020级MBA同学们即将进入论文的写作阶段。在过去一年半的MBA学习生活中,2020级MBA同学们在广工龙洞校区感受到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各式各样的学生活动让同学们体验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同学们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友谊和快乐。本公众号将陆续分享2020级MBA7个班级入学以来的点点滴滴,敬请关注。

回首这一年半的学习生涯,承载着在广工管院进步的每一天。记得开学之初,第一次走进广工管理学院,“钟灵毓秀,踵事增华”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人文沉淀;开学典礼上奚主任谈到学习的“空杯心态”,让人记忆深刻;第一次班会上的自我介绍,感受到同学们的才华和上进。

我们2020级MBA人力资源和组织发展3班在学术导师冯镜铭老师和班主任孙晓菲老师的带领下,在信班、何班、学委正哥、子伟、思琦、杰哥等班干部的策划下,组织了很多有意义的活动,比如破冰行动、冬日暖阳新年祝福,以及协助组织多次移动课堂学习,理论结合实践,在行动中学习。

良好的MBA教育是一次全面的工商管理知识的学习,从组织、战略、运营管理等方面都是一个系统学习的过程。MBA教育最重要的特点之一是实用性,用你学到的知识去指导你的工作,它带给我们的是一种对新事物的思考能力和开阔的视野;通过学习,我们可以对以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产生新的看法和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高的目标。

一年半的MBA学习,每门课不同的教学方式,都在锻炼大家的思维、语言、判断和决策能力,开拓大家的视野。一次次小组作业呈现、PPT汇报、管理实践情景剧、课堂案例讨论……这些经历都让我们受益匪浅。

感恩相遇优秀者,

他们优秀不带优越感,

明亮却不刺眼,

自信又懂收敛,

让你仰慕的同时还给你力量。

最后感谢帮助过我们班级的各位领导、恩师和同学,我们会秉承“钟灵毓秀,踵事增华”的院训,积极利用学校所学投身工作,同时认真完成毕业论文,让自己的人生之路再次“踵事增华”!

图| 2020级MBA3班

文|曾婕

编辑| 田艺广、孙晓菲

初审| 晋琳琳

终审| 陈楚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