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感言 | 2020级MBA财务与投资管理2班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12 16:00 浏览量: 2271

三年的MBA学习已然过半,2020级MBA同学们即将进入论文的写作阶段。在过去一年半的MBA学习生活中,2020级MBA同学们在广工龙洞校区感受到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各式各样的学生活动让同学们体验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同学们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友谊和快乐。本公众号将陆续分享2020级MBA7个班级入学以来的点点滴滴,敬请关注。

我们是2020级MBA财务与投资管理二班,“二班二班不一般”,因为我们的气质是严谨而不失活泼,团结而且友爱。

严谨是这个专业赋予的特质,同时也是我们这个集体的特质,不仅因为我们有一半的同学来自财务和投资相关领域,也因为我们学术导师张军波老师对我们的影响,记得开学第一堂课,他教我们做一个“多技能,善沟通,敢担当,有远见”的高素质专业人才,不断提升自己,我们始终谨记在心。

活泼是我们的课堂氛围,不管是《管理经济学》的辩论赛唇枪舌剑,还是《创业管理》课路演时的“互虐”,正如罗美娟老师所说:“不亲历一场,哪会想到他们会在考核现场‘豁出去’了的互相质疑相互发问,不亲历异常,哪会知道这个财投班很不‘财投style’”。

团结友爱让我们这个集体更有凝聚力,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拓展、一起生日、一起轰趴、一起创意,正所谓,鲜衣怒马少年时,诗酒趁年华,新的起点,我们扬帆起航。

一段相遇,遇见这么多优秀的老师和同学,是缘分,也是幸运;

一段结束,结束只是课程的结束,没有人再催我们作业;

一段开始,开始将是崭新的开始,但一定会催我们论文;

你怎样,广工便怎样,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身份,我们都是广工人;

来日方长,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祝大家顺利毕业!

精彩回顾

中期感言 | 2020级MBA财务与投资管理1班

图| 2020级MBA2班

文| 邵兴平

编辑| 田艺广、孙晓菲

初审| 晋琳琳

终审| 陈楚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