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MBA财务与投资管理1班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12 16:00 浏览量: 3203

三年的MBA学习已然过半,2020级MBA同学们即将进入论文的写作阶段。在过去一年半的MBA学习生活中,2020级MBA同学们在广工龙洞校区感受到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各式各样的学生活动让同学们体验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同学们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友谊和快乐。本公众号将陆续分享2020级MBA7个班级入学以来的点点滴滴,敬请关注。

2020级MBA财务与投资管理1班有着来自各行各业、五湖四海的45位优秀同学,本着对广东工业大学的热爱、对管理学院MBA专业的向往、对财务与投资方向的兴趣相聚在一起,组成了一个团结友爱、学风优良又极具特色的班集体。

开学合影

传承财务魂,我们严谨认真;手持现代棒,我们创新向前。被称作“史上最不像财务班”的财务班,且看我们的风采缓缓呈现……

为高效提升班级凝聚力、助推打造优秀班级,班委组织、同学协作开展了一系列班级特色活动:班级破冰聚餐活动,用美食庆祝相识;“117我们要一起“班级主题晚会,用多才多艺感悟美好青春;……还为为班级同学竞选联合会主席团应援,定制各类应援物品,现场加油造势,体现了班级凝聚力。

班级破冰聚餐活动

班级主题晚会

女生节送花活动

竞选应援

在一年半的学习中,我们开展过研讨会、也在任课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两次移动课堂。每一门课程结课、活动结束,我们都以合照作为纪念,留下了很多回忆。每一张合照都在见证我们成长的步伐。

移动课堂

以此献给可爱的20级MBA1班人,我们相识于此,成长于此,收获于此。感谢相遇,也感谢在这过程中帮助过我们的老师和同学,感谢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让我们结缘于此,也祝福大家能够学有所成,前程似锦!

图| 2020级MBA1班

文| 程瑶、黄海雯

编辑| 田艺广、孙晓菲

初审| 晋琳琳

终审| 陈楚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