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样挥别2021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04 16:30 浏览量: 1766

本月关键词:

产教融合、睿德大讲堂、结课总结、社团换届、荣誉……

4日

广工MBA领风跑团在管理学院A南217室成功举办了广工MBA“沙10”颁奖典礼暨21级领风者换届仪式。

11日

1. 龙眼洞见“进企业”专题系列活动绿日篇暨2021思享年会在广州天河大厦绿日集团圆满举办。

2. 洞明读书会“人生如书 书启人生”系列访谈第一期在管理学院B南803教室顺利举行。

12日

第60期睿德大讲堂“企业社会责任与共同富裕”专题论坛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各界企业家代表与学者共同探讨如何成为共同富裕的参与者、推动者;吸引了我院众多MBA、MPAcc、物流工程及项目管理研究生参与。会上,学院领导向新增的9家专业硕士产学研基地和部分研究生校外导师分别授牌、颁发证书。

19日

管理学院2020级MBA学业中期推进会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副院长晋琳琳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奚菁教授、副主任罗美娟博士、MBA招生办主任邓欣欣老师、供应链管理方向学术主任董振宁副教授、财务会计方向学术主任张军波副教授等出席本次活动。

22日

AMBA/BGA国际认证协会中国区总负责人、浙江大学资深教授王重鸣与我院教师进行线上BGA金牌国际认证在线指导,加快推动学院的BGA金牌国际认证工作。

25日

MBA联合会公益部与广东省三棵柚公益基金会共同筹划举办“关爱儿童,护航成长”公益活动。在MBA毓秀公益社指导老师孙旭副教授的带领下,我院MBA学生前往看望慰问广州市天河区小天使健康康复训练中心的自闭症家庭。

荣 誉

10日

在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上,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中国商学院最佳产教融合商学院”奖项。

在深圳市企业科技创新促进会MBA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湾区MBA班长高峰论坛”上,论坛颁发了第二届湾区MBA风采榜奖项。广东工业大学2020级MBA智能制造 6 班荣获“湾区魅力班级”、2020级MBA智能制造6班班长伍尚军同学荣获“湾区好班长”荣誉称号。

18日

在第十一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全球启动仪式暨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颁奖典礼上,我院获得了:亚沙同心奖、社会责任奖、环保公益奖、感动亚沙人物奖4项重要奖项。

30日

在中国MBA教育网发布的2021年度MBA微信品牌实力榜单中,广工MBA微信品牌热度全国第43位。

移动课堂

4日

2020级MBA智能制造6班同学在任课老师胡常伟博士和学术导师董振宁副教授的带领下,到访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开展移动课堂教学活动。

11日

2020级MBA人力资源与组织发展3班同学在任课老师魏新教授的带领下, 前往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开展移动课堂教学活动,针对企业文化与绩效薪酬管理体系进行交流。

班级活动

18日

20级MBA智能制造班举行了结课总结班会。

25日

20级MBA营销班策划组织了结课联谊晚会。

编辑|MBA教育中心

初审| 晋琳琳

终审| 陈楚泉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