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广东工业大学考点试室安排公告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24 08:15 浏览量: 3153
各位考生:现将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广东工业大学考点的考场试室安排及指定入场路线等事项予以公告,敬请周知。一、考场试室安排注:“教学n号楼”简称“教n”

二、指定入场路线

1、校外考生出入口:设于学校教学区东门,请考生根据考场号所在楼栋及上图路线指引,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考前48小时内【12月23日(含)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绿色健康码和《健康信息申报表》(见附件,每天第一场考试入场时出示核查,进入试室后提交监考员),体温检测低于37.3℃,方可正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2、校内考生出入口:设于教学6号楼西北侧通道入口,凭本校学生证(或校园卡)、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考前48小时内【12月23日(含)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绿色健康码和《健康信息申报表》(见附件1,每天第一场考试入场时出示核查,进入试室后提交监考员),体温检测低于37.3℃,方可正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3、特殊考生(含校内考生)出入口:统一设于学校教学区东门,考生须主动到隔离通道报告,入场核验材料同上,经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条件的,由专人引导前往备用隔离考场,进入考场前须用速干手消毒剂进行手消毒,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考后,须沿入场时的专用通道离开考点。注:特殊考生指考前14天内(含考试当天)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可疑症状、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或“粤康码”为红、黄码的考生。三、其他特别提醒:1、请严格按照我校已发布的《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广东工业大学考点考生须知(一)》和《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广东工业大学考点考生须知(二)》的有关要求做好考试准备。2、所有考生均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12月23日(含)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校园,因未按要求提供而导致不能进校参加考试的,由考生自负。3、因疫情防控需要,学校食堂不对外开放,建议校外考生自备食物及饮用水。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的成绩!健康信息申报表.doc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广东工业大学考点2021年12月23日

- END -

来源| 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编辑| 田艺广、孙晓菲

初审| 晋琳琳

终审| 陈楚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