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我院MBA学生团队荣获2021年全球品牌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22 15:46 浏览量: 3432

秉承“学以致用,创新为魂”办学特色,我院鼓励MBA学生积极参与各类竞赛活动,提高学生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加强学生实践技能与创新能力的培养。

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于5月29日-30日举行。本届竞赛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中国贸易报社和昆明市商务局共同主办,共有300余所高校600余支参赛团队报名参加。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凭借扎实的品牌专业功底和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广东工业大学两支参赛队伍从300余所高校600余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共获得四个重要奖项。其中,学院2019级MBA4班张杰和2019级MBA1班曹惠红所在的“予人玫瑰队”,获得“中国区总决赛选拔赛一等奖”“最佳创意奖”

自本次大赛启动以来,管理学院冯冈平教授、李铤老师等带领学生团队结合品牌管理课程进行实战演练。学生团队深入企业实地调研、交流和诊断,从产业环境、竞品分析、品牌问题诊断、品牌定位到挖掘品牌价值及品牌塑造策略等方面,为大赛案例企业制定发展和提升方案。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学院MBA教育在人才培养中重视与产业深度融合,在实践中培养创新人才的育人理念。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