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我院在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颁奖典礼喜获多项团队及个人奖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21 15:30 浏览量: 2563

2021年12月18日,第十一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全球启动仪式暨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颁奖典礼以直播的形式举行。广工MBA领风跑团努力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获得了赛事组委会的认可。在本次颁奖典礼上,我院获得了:亚沙同心奖、社会责任奖、环保公益奖、感动亚沙人物奖4项重要奖项。

2021亚沙同心奖——因为沙10,我们跨越着院校的距离,一起分享交流备战经验,一起经历“火雷火”、阳江实战等户外拉练。在亚沙赛场上,我们一路相互鼓励,相互帮扶,共同成长。亚沙,也见证着跨越院校之间的沙友情谊,身着不同的战袍,心向同一个目标。

2021社会责任奖——在马拉松补给站、在困难儿童助学现场、在急救公益活动现场,总能看到广工沙友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履行着沙友的社会责任。达则兼济天下,公益先行,为乡村儿童、为疫情、为灾情、为环保、为这个不平凡的时代,凡是需要我们的地方,总有沙友的身影,为社会尽一份心、承担一份责任。

2021亚沙环保公益奖——环保,是亚沙赛事的核心理念,是每一所参赛院校共同的信念,也树立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时代理念。不管是日常的拉练中、装备的采购中和比赛过程中,始终坚持一个理念环保、节约。我们只留下足迹,从不留下垃圾。

18级MBA学生朱楚琳荣获感动亚沙人物之“耕耘者”称号——传播亚沙文化,传承亚沙精神,始于“沙8”,承于“沙9”,兴于“沙10”。三载亚沙,圆梦沙10。从参赛队员到核心组织者,她牺牲个人时间,奉献团队成果。从参赛者到组委会,即将四入腾格里,她身体力行推动商学院第二课堂发展。

感谢亚沙给予的肯定,让我们再一次内心燃起腾格里大漠的激情与记忆。

感谢学院提供的平台和坚实的后盾,让我们能在亚沙的战场上驰骋。

感谢每一位“沙10”队员、兄弟院校和默默支持我们的力量,是你们让我们无所畏惧,勇敢迈出每一步。

奖励既是肯定,

也是一种鞭策。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

在挑战的路上我们坚定前行。

我们必将秉承广工领风精神,

永攀更高的山峰,

2022年五一假期,

我们“沙11”战场见!

“沙11”已经启动,更多讯息请联系:

广工沙11领队 陈定波 18218578568

文| 陈定波

图| 沙赛体育

编辑| 田艺广、孙晓菲

初审| 晋琳琳

终审| 陈楚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