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 管理学院2020级MBA学业中期推进会顺利举行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21 15:30 浏览量: 2534

为回顾和总结入学以来的学业成果、鼓励同学们一如既往地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 MBA教育中心于12月19日举行“2020级MBA学业中期推进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管理学院副院长晋琳琳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奚菁教授、副主任罗美娟博士、MBA招生办主任邓欣欣老师、供应链管理方向学术主任董振宁副教授、财务会计方向学术主任张军波副教授、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吕诗芸老师及2020级MBA班主任代表。会议由邓欣欣老师主持。

01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由MBA教育中心主任奚菁教授为2020级MBA学业中期进行总结。首先奚主任介绍了最近一年以来,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取得的卓越成绩。接着从毕业论文的开题、评审、答辩以及毕业要求等环节一一为在场同学作了详细的介绍,并且将各个环节主要的问题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技巧等都作了介绍。奚主任强调,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我们应该把论文写到祖国大地上去,作为管理学院的学生,应运用所学的理论、方法为企业、社会解决重要的问题。最后,奚主任还对MBA评优的规则进行了详尽的说明,鼓励同学们多多争优创先。

02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由各班级代表汇报班级学习情况。2020级各班代表向与会者介绍了开学以来,各个班级学习、生活等情况。各班级代表对本次充满仪式感的学业中期推进会的举办表示感谢。在一年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都感受到了广工浓厚的学习氛围,感受到广工MBA教育品质和学员素质的优秀,以及成为一名广工MBA学子所带来的荣耀感和自信心。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应珍惜工作多年后重返校园学习的机会,在今后的学习中将积极与导师沟通,加强校友、同学之间联系、实现资源共享,运用所学知识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并为广工MBA品牌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与广东崛起共成长,为广东发展作贡献。

03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是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晋琳琳教授寄语总结。晋院长首先对2020级MBA同学们三个学期以来辛苦努力的表现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表扬。学业中期推进会是一个班级之间分享、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MBA教育过程中的重要一个环节。通过各个班级代表的汇报,反映了班级凝聚力更强。他亲切地嘱咐MBA同学们,校内课程学习的结束,并不意味着能够有片刻的喘息和懈怠!应继续保持旺盛的学习斗志,学海无涯,求知路上追求创新,时刻保持学习的精气神不懈怠!鼓励同学要快速转化角色,从被动接受者变成主动学习者,从接受者转化为探索者,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

最后,与会老师与MBA学生合影留念,为这次MBA学业中期推进会留下美好记忆。今日记忆满满、今夜星光璀璨,这一刻赋予了MBA学习生涯更深刻的内涵,见证了广工MBA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和信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相信广工MBA学子们将继续怀揣梦想、风雨兼程,创造精彩人生!

文| 陈志豪

图| 翁佳妮

编辑| 田艺广、孙晓菲

初审| 晋琳琳

终审| 陈楚泉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