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湖四海聚广工 共圆创新创业梦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20 09:30 浏览量: 2277

秋天

这可能是气候最舒服的季节

安静,不热

雨季过去了,星河比往日更加灿烂

乘着碧空如洗,微风微醺

五湖四海的小伙伴们

为了创新创业梦

扬帆启航,来到广工求学问道

01

一艘梦想帆船的

金秋九月,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月份,是一个特别精彩的月份。

在这个美好的月份,承载着2021级广工MBA战略创新创业七班36名小伙伴创新创业梦的一艘帆船正式启航了。这艘帆船追逐着前辈们的身影,驶向灿烂绚丽的远方。

正应了那句“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

02

一场别开生面的

线下上课后,利用中午午休时间,一场别开生面的班会在龙洞校区召开。

地点:管理学院B南803

任务:一小时内全员自我介绍+投票选班委+吃饭

难度:SS(时间紧,任务重)

Idea:自我介绍三真一假猜猜看

其他:摄影摄像

达成效果:谈笑间Mission complete~

03

一件创意班徽的

一件创意产品是怎样诞生的~

首先是要具备创新的意识和方法,作为战略创新创业的七班,团队里最不缺的就是创新创意;

其次,是针对学校、班级、主题进行研究和解读,再进入融合创作;

最后,优中选优,对团队的意见进行再吸收再处理,经历反复探讨及锤炼而成。

于是乎,一件拥有持久生命力的创意产品(七班班徽)就这样诞生了~

04

一群创业伙伴的

如果你是一位冒险家,想要来一场充满惊喜的登山之旅, 我会建议你去攀登珠穆朗玛峰,体验8000多米高度带来的冰冻爽快。

如果你是一位向往创业的小伙伴,广工MBA的舞台,绝对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这里有每周不间断举办的创业路演,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同路人在这里激情碰撞、迸发创业的灵感。

这里有各路大神老师教授开课,DMD、管理经济、组织行为等课程,通过理论+实践拓宽你的视野,带给你管理学的知识激励。

这里有各种各样的舞台和机会,能形成无数组合的团队,不断发掘你的自身潜力和能力。

05

一次忙里偷闲的

06

一场践行初心的

11月20日,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广东工业大学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团选举在这天举行。21级战略创新创业七班有三位男神参选,广邀各位小伙伴创新创业创辉煌。

展国彬

投资来不来,

问问展总裁。

何晓东

才子出广工,

快投何晓东。

植鸿俊

内外无败絮,

颜值担当植鸿俊。

使命必达,践行初心

参选人宣讲精编:

1、参选的初心,是为了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全体MBA同学构建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共同促进,合作共赢。

2、以切实有效的组织执行落实能力,使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变为现实。

3、加入主席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自信我有能力担起这副担子。如果我有幸当选,我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能力,使同学们的MBA校园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07

一个无限可能的

准备好行囊le吗?

趁着秋季来一场精彩万分的广工学习之旅~

- END -

图文| 2021级MBA7班全体小伙伴

编辑|田艺广、孙晓菲

初审|晋琳琳

终审|陈楚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