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桑梓,情系母校——研究生校友沙龙顺利举行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17 16:00 浏览量: 3397

心怀桑梓,情系母校

畅叙情谊,共谋发展

无论身处何处,母校始终是广工学子共同的精神家园,而校友是母校的移动名片,是母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2021年11月13日是广东工业大学校庆日暨校友返校日,当天活动之一的研究生校友沙龙在A南303教室顺利举行。管理学院校友重返母校,在其专业领域共话合作,共谋发展。“钟灵蕴秀,踵事增华”,管理学院校友始终不忘初心,以其专业的知识与丰富的经验,带领着一代又一代广工学子走在前沿,为母校倾注优秀而磅礴的力量。

欢迎辞

会上,MBA招生办邓欣欣老师作为主持人,首先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重回母校,共同搭建一个经验共享、资源互通的平台。现学院有创投俱乐部、洞见论坛、洞明读书会、领风跑团等各式各样的社团活动,欢迎校友通过这些活动传授经验、分享行业资讯。最后,希望各届优秀校友在管理学院专业硕士的平台上,以专业的学识与丰富的经验,为母校的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建言献策,致力于实现学校和学院长远、可持续发展,扩大学院专业硕士的品牌影响力。

邓老师发言

校友发言

2005级工程硕士梁辉:回望往事,真情流露,自叹自己是个多情之人,难忘于在广工学习的岁月,感叹于广工专业硕士教育的发展变迁。他感激着管理学院对自身的培养和所带来的机遇,并呼吁着各位校友都能积极地将学术应用于工作中去,将知识转化为无限的力量与动力。

梁辉发言--2005级校友

2006级工程硕士易祥辉:自主创业,管理着上千人的团队。他感叹后生可畏,看到越来越多优秀的校友不断涌现;又感叹于管理学院专业硕士的发展进步,人才规模的不断扩大。今时今日,管理学院有了新的活力与新的力量,学校学科的专业水平正日益提高。易总多次强调“知识改变命运”,期许着广工校友们再接再厉,同时母校能继续发展,走得更踏实、更长久。

易祥辉发言--2006级校友

各位校友各抒己见,共畅情谊。不管是在校生,还是往届的师兄师姐,大家对母校的感情都是同样的炽热。

有人说,管理学院带来了亲情:岁月不断变迁,同窗好友已同家人一般亲切,回母校如同回娘家,母校已成心中温暖的港湾。

有人说,管理学院带来了学识:在这里,优秀精英相互交流、取长补短,是宝贵的资源共享平台,更是难得的沉心学习的环境。

有人说,管理学院带来了勇气:校友与恩师给予事业上的指点,将迷茫的自己扶起,有了改变的勇气与力量,有了充沛的精力与能量。

“感恩、感叹、感激。”校友们心中永存对母校的感怀。

各校友发言镜头

老师发言

魏新老师谈到,在校多年,她见证着专业硕士研究生项目的逐步发展,从0到1,规模不断扩大,她从项目规模的发展感受到学校的日益壮大,不断进步;她希望校友多回母校看看,多多关注学校的发展。

魏老师发言

在大家充分交流过后,管理学院副院长晋琳琳教授对本次活动做总结。他谈到对学校专业硕士教育事业发展的期许与寄望,同时也时刻关注着本院的校友工作,重视着校友资源共享。希望校友之间加深跨行业、跨领域的合作交流,同时多留心母校发展,支持母校事业,实现学校和学院长远、可持续发展,扩大学校和学院的品牌影响力。

晋院长发言

同歌激越传南粤,文气射斗耀珠江。

本次管理学院研究生校友沙龙其乐融融,各位校友各抒己见,相互交流,将其专业领域信息互融互通。我们相信,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管理学院研究生项目将会继续壮大,大放异彩!

图文| 黄楚茵

编辑| 田艺广、孙晓菲

初审| 晋琳琳

终审| 陈楚泉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