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 | 求学路漫漫,导师齐同行——2021级MBA2班学术导师见面会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10-30 16:00 浏览量: 3092

因为梦想,我们从四方会聚;因为缘分,我们相约在广工。人生很长,我们总需要做点有意义的事情,来点缀我们未来的天空。作为研究生生涯上的初学者,我们的成长,注定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诲、言传身教。

10月23日,在愉悦的午间时光里,2021级MBA财务与投资2班举办了学术导师见面会暨午餐会,邀请了学术导师李泽平副教授和任课老师孙旭副教授参加本次活动。李老师从知识、见识、胆识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研究生阶段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并从职业发展等角度阐述了研究生求学的重要性。

1.知识——铸牢思维的基础

李老师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所见所闻有感而发,通过生动有趣的实例分享,告诉在座同学要把握三年的学习时光,多学多问多思多悟,要铸牢自身的知识基础,完善自身的知识体系,善用会用所学知识思考问题,为解决问题提供更多的理论知识。

2.见识——拓宽眼界的广度

见识往往决定我们看问题的深度和广度。李老师根据自己近三十年的教学、实践经验,从MBA的学习体系出发,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学术论坛、知识沙龙等课外活动,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不断提升自身的见识,拓宽眼界的宽度,为职业发展蓄力引航。

3.胆识——勇于创新的动力

知识和见识正如鸟之双翼,助力胆识的进一步提升。李老师从企业招聘、职业规划和晋升等方面充分论述了胆识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三年的求学生涯中,不断地成长,最终让自己的胆识得到锻炼。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通过与老师们的充分交流,同学们受益匪浅,并对接下来的学习阶段有了更为合理的规划。我们相信:只有乘风破浪,才能直挂云帆济沧海

文| 21级MBA2班吴南春

图| 21级MBA2班

编辑|田艺广、孙晓菲

初审|晋琳琳

终审|陈楚泉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