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改变,从阅读开始;阅读,从我们出发——2021年读书见面招募会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10-28 17:18 浏览量: 2850

寄语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世界经济、政治的不确定性都在增加,单边主义、保护主义势力的抬头,多国的对抗,资源的争夺越来越激烈。这是一个“唯一未知的就是不可知,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的世界。同时,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科技革命,人工智能、混合现实,量子计算,工业4.0的逐步深入,又是一个日新月异,值得大家期待的未来,我们有幸生于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

如何才能让我们坚持初心,重塑自身。我们不能以不变应万变,唯有不断通过阅读、学习去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做害怕的事,就是勇敢。前行的道路上永远有一束光,我们可以追逐着光。看不到光芒,那就成为光芒。

活动预告

为了让更多爱好阅读的新、老同学认识、交流、分享、进步,广工MBA洞明读书会即将举办2021年以“改变,从阅读开始;阅读,从我们出发”为主题的线下读书分享会。

2021年10月30日 17:00~18:30

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A南217

分享嘉宾

结语

哲学家培根说:“读史使人明智,读诗使人灵秀,数学使人周密,科学使人深刻,伦理使人庄重,逻辑修辞之学使人善辩”。改变,从阅读开始;阅读,从我们出发。

让我们期待每一天都是不同的你,愿每一天的你都比昨天更优秀。现诚挚邀请大家加入洞明读书会,让我们互敬互爱、欢聚一堂,谱写青春的华章,挥洒知识的海洋,一起畅想美好的明天!

图文| 洞明读书会 陈峰、伍尚军、肖萍

编辑| 田艺广、孙晓菲

初审| 晋琳琳

终审| 陈楚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