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继往开来,求实创新再创辉煌——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21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08-30 16:00 浏览量: 4155

8月28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21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在龙洞校区举行。为了响应疫情防控需要,开学典礼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2021级学术导师、研究生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辅导员、校友代表和2021级新生代表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晋琳琳教授主持。

晋琳琳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加入管理学院大家庭的2021级新生们表示真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同时希望各位新生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无限的憧憬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随着国歌响起,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管理学院副院长晋琳琳教授主持典礼

管理学院院长张德鹏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2021级新生们讲述了管理学院成立以来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管理学院是广东工业大学规模最大的学院之一,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作为学院两大龙头学科,连续多年位列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前25%,充分反映了管理学院较高的学术水平和办学水平。随后张院长还向大家介绍了管理学院良好的学习环境。最后,他代表学院对新生们寄予了美好的祝愿和期待,希望大家在研究生学习期间学习顺利、学业有成!

管理学院院长张德鹏教授致辞

教师代表张军波副教授向新生作了“如何教好、如何学好”主题分享。首先,作为教师,教育者要坚持做到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做学生的良师益友。随后,张军波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三个建议,首先,要坚持学习,培养更多的专业技能;第二,要学会时间管理、自我管理、沟通管理;第三,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成为“多技能、会管理、善沟通、有远见、敢担当”的社会精英。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在管理学院快乐学习、健康生活!找到更好的自己,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教师代表张军波副教授发言

校友代表、我院2020届 MBA 毕业生刘海运,现任广东薛航集团有限公司信息部总经理,他首先向管理学院各位老师的三年栽培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向2021级新生分享了在管理学院MBA求学期间的收获与学习技巧,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一切顺利!

校友代表刘海运先生发言

2021级MBA新生代表、现任捷普电子(广州)有限公司质量体系经理吴申同学向学院领导、老师和迎新使者们表示真心的感谢,他们为了新生开学工作精心安排、不辞辛苦。他期待着在新的起点上接受更多的知识洗礼、机遇挑战以及认识志同道合的伙伴。最后祝福广工人才辈出,蓬勃发展!

2021级MBA新生代表吴申同学发言

2021 级 MPAcc新生代表曾楚毅同学用“感恩”、“成长”、“收获”三个关键词来总结过去,而广东工业大学录取通知书就是对过去的肯定,也是未来继续努力的动力。她希望大家在未来能做到学而能深思、思而能有得、得而能用之,并祝愿各位同学在人生的新阶段焕发新风采!

2021级MPAcc新生代表曾楚毅同学发言

管理学院2021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掌声中落下帷幕!新的学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希望管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牢记校训“团结、勤奋、求是、创新”,鸿鹄高飞,一举千里!

图文| MBA教育中心

编辑| 田艺广、孙晓菲

初审| 晋琳琳

终审| 陈楚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