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优秀集体巡礼 | 新锐班风之2020级MBA睿德战略与创新创业班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08-11 17:00 浏览量: 3647

为倡导良好的学风班风,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引导MBA学生勤奋学习、开拓进取、努力实践、积极维护学校MBA品牌,成长为具有责任担当、崇法尚德、勇于创新、勤勉务实的高级管理人才,我院根据学业、社会活动等各方面的考核,评选一批MBA优秀毕业生、优秀个人和团体奖项。本公众号将陆续对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团体进行报道,敬请关注。

活动回顾 | 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MBA评优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1班风积极向上,学习氛围浓厚

2020级MBA睿德战略与创新创业班(简称2020级MBA7班)重视精神文化建设,班级口号是:睿智博学,德才齐备;班级宗旨是:学以致用,融合创新,创新带动创业,创业促进创新。

  • 班级通过岗位责任制进行管理,班级工作推进良好,班委间互助协作。

    班级管理设置:班长-金辉、副班长-周启文、学习委员-陈启明、组织委员-林楚玉、财务委员-王彩玲、宣传委员-李俭贞。

    各班委相互协助,使各项活动顺利进行。

班委们开会讨论活动方案

  • 课堂气氛活跃,得到任课老师的积极评价。

    班级学习氛围浓厚,每周课后开展F4共创教学活动,以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形式进行分享交流,F4代表着“Facts、Findings、Feelings、Future”,针对在学课程的知识进行迁移,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实施并汇报反馈。

课后F4分享交流

  • 班同学成绩优异,零重修率:其中张小林同学成绩排名年级第一。

  • 班同学出勤率平均出勤率达94.29%:出勤率达90%以上有30人次,占班级75%。

  • 积极在学校、社团、班级公众号发文,展示睿德风采。

2积极组织学习交流活动

广州白云电气集团参观调研

云从科技企业参观交流学习

沐辰学院葡萄酒文化交流沙龙

广州知识城优客工场学习交流

佛山市广工大研究院“智汇+众包”考察交流

滑动查看更多

3

文娱体育活动丰富多彩

通过学院篮球比赛和班级主题活动(如中秋联欢、庆国庆、体育比赛等),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促进班级文化建设。

4

班级成员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

  • 关子暄同学及其公司和MBA联合会共同策划组织全年级参加“毓秀计划”公益活动;

  • 林楚玉同学荣获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2020中国MBA新锐100奖;

  • 在我院首届MBA校园摄影大赛,陈启明同学获三等奖、李俭贞同学获优秀奖;

  • 王彩玲、杨保民、林楚玉、谢松峰、李飞、王彩玲、张伟芳、关子暄、尹华惠等同学加入我院各类社团,积极参与社团活动。

图文| 2020级MBA7班

编辑| 田艺广、孙晓菲

初审| 晋琳琳

终审| 陈楚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