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MBA创投俱乐部换届名单公示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25 17:00 浏览量: 6391

广工MBA俱乐部

广东工业大学MBA创投俱乐部在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的领导下,以“分享、发展、共赢、腾飞”为宗旨,凝聚同学情谊、加强相互交流、促进资源共享、实现协同发展。致力于为会员之间搭建一个相互帮助、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的商务创业经验和投资信息的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MBA创投俱乐部有着完善的组织架构,管理员均来自在册的MBA学生,具体名单如下: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主席团成员

名誉副主席:庄国华、林凌、刘美珍

执行主席:杨保民

执行副主席:曹惠红、林涛

秘书长:林楚玉

副秘书长:门蕊

策划委员会成员

会长:林楚玉

委员:刘美珍、门蕊、伍尚军、赵林威、谢松峰、朱韵欣、陈思维、刘斌熙

联络委员会成员

会长:李飞

委员:彭佳丽、罗文俊

秘书处成员

委员:王彩玲、魏妍秋

助企委员会成员

会长:林涛

委员:孙章桥、张斯朝、林惠思、李飞、张伟芳、关子暄、朱新金、邵兴平、尹华惠、莫凯乐、许梦娃、黄国海

宣传委员会成员

会长:陈定波

委员:陈伟鑫、陈盼、陈冰冰

财务委员会成员

委员:曹惠红、王彩玲

主席团寄语

结语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历史的车轮总是滚滚向前,相信在学院的领导下、新一届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广工MBA创投俱乐部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